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鋒芝復合 Lucas見證

謝霆鋒與張栢芝自從年中宣布離婚後,表面上各行各路,怎料,即將踏入新一年,竟爆出二人關係再次峰迴路轉,有消息指他們復合在望。昨日本報獨家獲得一張鋒芝與兒子一家三口照片,是鋒芝離婚後首張合照,可見為了一對兒子Lucas與Quintus,終於重修舊好。

霆鋒與栢芝離婚四個月後,近日有復合迹象。(資料圖片)


鋒芝破冰復合之說,最近在二人友儕間廣泛傳出,自從他們宣布離婚後,曾互不相見,即使霆鋒探望兒子,栢芝亦刻意避席,近來卻有消息指二人頻頻見面,本月初有人更撞見他們一家四口包括兩名兒子Lucas與Quintus在餐廳吃飯,期間氣氛融洽,鋒芝有傾有講,直至昨日本報再接獲線報,指前晚目睹霆鋒進入銅鑼灣一商業大廈,原來其風水師好友Mike所負責的觀音堂正在上址,更驚人地當時栢芝與Lucas亦在一起,可謂一家三口聚首一堂。

關係突破性發展


後來記者幾經辛苦,終於在Mike的facebook內發現鋒、芝與Lucas的一家三口合照,照片中有雙親伴在左右的Lucas明顯相當開心,雖然鋒芝各自坐在一邊,但觀乎二人神情表現輕鬆,足見二人關係已有超突破性發展,復合在望。之後Mike的微博中再發現他上載一張Lucas伸舌單人相,右邊則是他的星級好友郭富城與經理人小美的照片,其中Lucas的可愛相已有百多人轉載過,不過,照片上載不久即被人刪除,只剩下郭富城合照,期間又忽然再上載一張他抱住Lucas的照片,片刻再給人刪除,其後未有再在其微博發現任何有關鋒芝一家的照片,估計是當事人不想節外生枝。


昨午5:30pm 帶子探拉姑

昨晚8:00pm 送子返閨

嫲孫樂大開綠燈


和霆鋒關係修復後,栢芝亦頻頻放兩個兒子去見嫲嫲拉姑,難怪早前記者碰見拉姑,她笑到見牙唔見眼,直認有送禮物亦有和孫仔玩,一改以往哭訴看不見乖孫的情況。栢芝前晚和霆鋒約會後,昨日立即起程往南寧出席活動,留港的霆鋒則負責起照顧一對兒子,下午5時多霆鋒帶同Lucas及Quintus去拉姑家,至晚上8點送一對兒子回陽明山莊後自己再回下榻的寓所。

據知情人士透露,鋒芝連月來關係漸漸改變,為了彌補兩名兒子未能同時得到父母照顧,他們不時製造一家四口見面機會,隨着接觸漸多,栢芝和霆鋒之間的芥蒂亦漸消,有雜誌指兩人曾於11月底約會,惜未能拍下照片作證。

其實,向來大情大性對霆鋒愛得着迷的栢芝,一向對愛情執着,早前接受訪問直言:「我要的幸福就是有一個很開心的家庭,老公老婆可以白頭到老……如果我真想要的話,我可以花一輩子去等一個人。」

栢芝尋真愛


張栢芝最近在內地接受訪問時頻頻為自己「放風」唱好,自稱是溫柔的賢妻,未有因過去的感情經歷而退卻,更慨嘆沒穿過婚紗是一生的遺憾,她說:「我不介意別人怎樣看,我對愛情的執着及觀念,證明了自己還是一個好的女生。看起來我好像好堅強,但在愛情方面也有溫柔的一面,比如說我不會對老公管得很嚴,我是不管老公的。每個女人都希望找到一個永遠愛你、在身邊支持你、陪你到老的一個伴。到現在為止,我還有着小女孩的夢想,還是等待着白馬王子的出現,雖然過去曾經歷了很多不愉快,但我還是相信有真愛的存在。」

謝賢通氣 唔阻四口飯聚



謝霆鋒與張栢芝重修舊好,身為霆鋒父親的「四哥」謝賢當然開心,不時與拉姑車輪轉與兩名可愛孫仔Lucas、Quintus見面,昨日記者致電四哥問及鋒芝目前情況,其語氣明顯與早前鋒芝鬧離婚時截然不同,當問到鋒芝近來是否經常見面?四哥即輕鬆地說:「佢哋同啲仔一家四口好開心食飯。(點解你唔去?)我梗係冇去啦!」看來四哥相當通氣。

謝賢提到鋒芝約食飯,明顯開心。


對於鋒、芝關係愈來愈好,他可會想他們復合?但四哥堅守不多說兒子的事的原則:「嘩!你咁問,我唔可以再答落去喇!」雖然不欲多言,但提到兩名孫仔他態度放軟,承認跟孫仔有見面:「係咁多啦,拜拜!」


近日拉姑經常可見兩個孫仔,當然開心。(資料圖片)

星級風水師水晶鏈催運


身為謝霆鋒好友的Mike,是與圈中不少名人明星包括舒淇、郭富城、伍詠薇、周汶錡及草蜢等相熟的風水師,他不時在微博上載與藝人的合照及留言。

Mike擅長先了解客人要求及配合其磁場,度身訂造水晶手鏈以催運,霆鋒及舒淇等所戴的水晶鏈就是出自其作品,有傳Angelababy為箍實黃曉明及令愛情運順暢,特意向Mike訂造水晶手鏈。Mike在銅鑼灣開設的「磁聆匯聚」除售賣水晶飾物外,更是民居式的觀音寺。

峰迴路轉鋒芝情



「鋒芝婚變」風波擾攘了104日,兩人終於在今年8月宣布正式結束四年多的婚姻,亦結束了十一年起起落落的鋒芝情。

11年4月 鋒、芝十指緊扣出席金像獎頒獎禮,霆鋒奪得影帝時不忘大讚「You are beautiful tonight」成為全城金句,栢芝更感動落淚,當晚更同往慶功。

11年6月 5月間傳出鋒芝婚變,栢芝接受本報獨家專訪首度開腔直斥霆鋒扮「好男人」後,一直保持沉默的霆鋒發聲明指會作出「沉重決定」外,在北京的電影宣傳活動中首度開腔、含淚剖白與栢芝依然相愛,但「無奈到今天,我不知道怎樣走下去」,為鋒芝婚變一錘定音。

11年7月 霆鋒透過律師草議離婚協議書,更以人肉速遞親送往栢芝家,同時有指霆鋒寧分身家也不會放棄一對兒子的撫養權。鋒芝首度會面時展開90分鐘談判,全程互當透明,之後有指栢芝三度拒簽婚書。

11年8月 鋒芝三度在陽明山莊密會,並於8月18日展開長達十六小時的馬拉松式攤牌談判後,終在8月22日發出聯合聲明,宣布因性格不合決定離婚,一對兒子由兩人共同管養,為期104日的「鋒芝婚變」終告落幕,四年多的婚姻正式畫上句號。

Orignal From: 鋒芝復合 Lucas見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