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天與地》大結局玩平行時空

結局玩平衡時空


《天與地》結局後日播映,據知三個食人兄弟都悲劇收場,壞事做盡的黑仔(陳豪飾)洗心革面後,來想與卓桐(邵美琪飾)重修舊好,可惜失敗,最後要孤獨終老。鼓佬(林保怡飾)害到海晴(李思雅飾)自殺身亡,又要脅 Ronnie(黃德斌飾)做假賬,雖然最後覺悟前非,但他為救小孩而滾下樓梯身亡。

Yan原諒罪人


《天與地》結局將播放一段 MV,幻想若家明未死,眾人在另一時空有美好生活。

《天與地》結局將播放一段 MV,幻想若家明未死,眾人在另一時空有美好生活。

至於 Ronnie做假賬被揭發後,其妻子雪薇(湯盈盈飾)為他頂罪,最後 Ronnie入獄兼雙目失明。 Dr. Dylan( Joe Junior飾)患上腦退化症,其語重心長的說話點化了阿 Yan(佘詩曼飾),令阿 Yan放下心結,原諒三人。與此同時,編劇也在最後加插一段平衡時空的無對白 MV,讓人幻想若家明未死,眾人在另一個時空都能有美好結局, MV中家明與阿 Yan重聚;黑仔不再暴戾,在社區會堂教結他;鼓佬則和老婆生了一對囝囝,美滿幸福; Ronnie就繼續做精算師。

Orignal From: 《天與地》大結局玩平行時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