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

張馨予向羲迷開火 吳卓羲寄情工作

張馨予為好友出頭向羲迷開火
[22:13] 2011/12/24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張馨予因「潛行」吳卓羲(Ron)微博而激嬲「羲迷」,雖然Ron曾「出口」調停,但粉絲仍繼續「炸爆」馨予微博,更禍及其好友的初生BB,令馨予躁爆留言反擊。

馨予於下午在微博留言反擊:「請不要再涉及到我姐妹與家人,連別人剛出生的寶寶都要罵,真的做的有點過份!...放過吧!給我朋友過開心的聖誕節,可以嗎?」惟半小時後即剷走留言。

馨予事後透過經理人Jason承認「剷博」,以免再掀口水戰,亦希望所有人勿再作出人身攻擊。她又否認曾致電責罵子珊:「情敵之說也是無中生有,這些假緋聞可以告一段落了。」雖然是非不斷,但馨予仍工作不斷,昨晨更露出三吋「事業線」到江蘇出席新車發布會,穩袋六位數酬勞。

另一邊廂,Ron亦寄情工作,昨日便與應屆港姐朱晨麗冒寒拍攝新劇《名媛望族》,問到緋聞女友張馨予是非連連,Ron坦言並沒因此影響心情:「唔諗太多喇!始終要做嘢!(上咗一課?)我入行咁多年,上咗好多課啦!」

張馨予到江蘇出席活動,有多名保安保護,非常大陣仗。
張馨予到江蘇出席活動,有多名保安保護,非常大陣仗。
Ron與朱晨麗為新劇開工,實行寄情工作。
Ron與朱晨麗為新劇開工,實行寄情工作。

Orignal From: 張馨予向羲迷開火 吳卓羲寄情工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