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

葉世榮老婆張偉鈴(Elaine)大起底

朋友牽紅線 粉絲變老婆
葉世榮神秘索妻大起底


現年 48歲的 Beyond成員葉世榮日前發聲明公佈婚訊,但老婆的資料一直很神秘,直到昨日網上才有人把其妻大起底,其妻張偉鈴( Elaine)今年 26歲,是內地模特兒,從小已是世榮的 fans,想不到會由 fans變成老婆。早前兩人已在內地註冊結婚,今晚一對新人會在北京低調補擺喜酒。

葉世榮於 02年聖誕期間,原定與拍拖 7年的圈外女友許韻珊( Cynthia)結婚,惜在結婚前兩個多月,女友於家中沐浴時意外跣倒浴缸昏迷暴斃,世榮在雙方家長見證下在女友的喪禮上舉行冥婚。
感情專一的世榮一直戴着與亡妻的結婚戒指,不少朋友都擔心他走不出這段傷痛,終身不再娶。

張偉鈴身材平均,擁一雙修長美腿。 互聯網圖片 

張偉鈴身材平均,擁一雙修長美腿。 互聯網圖片


網友爆料


葉世榮僅透過經理人公司發聲明公佈婚訊,拒絕透露妻子的背景。 資料圖片

葉世榮僅透過經理人公司發聲明公佈婚訊,拒絕透露妻子的背景。 資料圖片

06年世榮與貌似楊怡的圈外人 Faye拍拖,但最終因 Faye劈腿,令這段戀情畫上句號。直至今年平安夜當日他透過內地經理人公司發出聲明,公佈將於今日結婚。但世榮一直不肯接受訪問,也拒絕透露新娘子底細。

不過昨日終有網友爆料兼把喜帖放上網,其女友原來是來自吉林的模特兒張偉鈴,貌似陳敏之,皮膚白皙,性格開朗,兩人是在朋友介紹下認識, Elaine從小愛搖滾樂,在其個人的資料檔案中,最喜愛明星就填上葉世榮的名字,夢想是成為超級巨星,想不到偶像會成為她的老公。

秘密註冊


有傳世榮與 Elaine早前已秘密在北京註冊結為夫妻,不過他低調處理婚事,若不是為尊重女方家長,他也不會透過經理人公司向外公佈婚訊和今晚在北京補辦喜宴,不過獲邀飲喜酒的嘉賓中,卻沒有 Beyond其餘兩子黃貫中與黃家強的份兒,前日他倆被問起是否知道世榮要結婚時,竟完全不知情。

此外,早前有網上消息指,世榮到新加坡演出時,被網友目睹他跟女友拍婚紗照片。

Orignal From: 葉世榮老婆張偉鈴(Elaine)大起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