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

陳奕迅容祖兒Twins 4獎大贏家 「新城勁爆頒獎禮2011」分豬肉

陳奕迅祖兒Twins 4獎大贏家
基仔千嬅缺席仍獲1獎


今年樂壇第一張成績表「新城勁爆頒獎禮2011」昨晚假會展舉行,長達5小時的頒獎禮共頒發143個獎,貫徹派禮物「分豬肉」作風,更出現獎項雙胞胎情况。

缺席的古巨基、楊千嬅仍分各有1獎,李克勤則獲2獎。陳奕迅、容祖兒同獲「全球勁爆歌手」,並與Twins一樣,分別獲得4獎成為大贏家。

陳奕迅、容祖兒、Twins平分秋色同獲4獎,Eason奪得「全球勁爆歌手」之餘,更憑《六月飛霜》與蘇永康《那誰》同獲「全球勁爆歌曲」,他另憑《苦瓜》獲頒「年度歌曲大獎」及「播放指數大獎」。

祖兒搶走Eason「年度專輯獎」

祖兒奪得「全球勁爆歌手」及憑《花千樹》獲頒金曲獎、《牆紙》獲頒「卡拉OK歌曲獎」,專輯《Joey & Joey》更奪得她一直恨從陳奕迅手中搶走的「年度專輯獎」,難怪Eason亦對她說:「終於如願以償啦!不要說專輯獎都給我拿了,祖兒,我真的無話可說。」Twins奪得「亞洲跳唱組合大獎」、「全國樂迷投選勁爆組合」、《3650》金曲獎,以及「新城20周年特別獎-相愛十年大賞」,並獲大會送贈蛋糕祝賀。

陳奕迅祖兒「全球勁爆歌手獎」五連冠

Eason與祖兒雙雙五連冠再奪「全球勁爆歌手獎」,表現感觸,祖兒先說:「和陳奕迅一起攞這個獎好榮幸,我到今日都未有半點鬆懈,樂壇仍然有好多精英,希望大家齊心努力做好。我不知道還可以唱多久,用盡每分努力,都希望延續此地精彩的一面。」在旁的Eason即說:「妳有排唱。」Eason表示要正經地致謝,他引用已故巨星梅艷芳贈言:「最緊要向知音和支持者交代。」草蜢亦把所獲的「至尊組合榮譽大獎」送給師父梅艷芳,明日為阿梅逝世8周年。

草蜢獎項贈師父梅艷芳

其他歌手同樣滿載而歸,蘇永康、方大同同獲3.5獎,Mr.、張敬軒、任賢齊均獲3獎,勁爆歌手(男歌手)則為張敬軒、梁漢文與張智霖,女歌手方面更多至4位,包括吳雨霏、關心妍、薛凱琪及鄧紫棋(G.E.M.)。

與何韻詩並肩無表情

冗長的頒獎禮並無太大驚喜,祖兒雖然私下與何韻詩是密友,更在微博公開大讚何韻詩做Fruit撻好味道,不過兩人被安排於台上站在一起時,卻有默契地木無表情,樣子顯得極不情願;不過當何韻詩攞獎唱歌時,祖兒則在台下跟着唱,支持密友到底。何韻詩在奪得「我最欣賞女歌手」及憑《癡情司》贏得「勁爆歌曲」,她有感而發:「我好開心選擇出席頒獎禮,之前曾考慮不出席頒獎禮,但今(昨)日見到好多我欣賞的歌手,這首歌是我非常欣賞的作品,多謝所有喜歡我的朋友。」

陳奕迅容祖兒Twins 4獎大贏家

「新城勁爆頒獎禮2011」分豬肉

欣宜林欣彤雙胞女新人

女新人獎大熱人選鄭欣宜與林欣彤,齊齊成為「新城勁爆女新人王」,皆大歡喜。欣宜多謝曾幫忙的陳淑芬及唱片公司等手足,她還高呼自己真的很喜歡唱歌。問她可有說話想跟在天上的母親沈殿霞說時,欣宜說:「Thank you, Mom!你很識生呀!」林欣彤則感謝無綫及英皇唱片。

薛凱琪感激方大同

薛凱琪昨晚獲頒「新城勁爆女歌手獎」,大會司儀以「音樂才子方大同源源不絕供應好歌」介紹她,一於將兩人的緋聞擺上枱。幸好薛凱琪未有介意,她說出得獎感受時高興地說:「多謝大家叫他為音樂才子!方大同一直以來都寫很多好歌給我,歌詞很有意義。」

Orignal From: 陳奕迅容祖兒Twins 4獎大贏家 「新城勁爆頒獎禮2011」分豬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