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日星期六

《慈善星輝仁濟夜2012》現場直播

龍年首個大型慈善籌款節目《慈善星輝仁濟夜》登場,伶牙利齒的司儀組合安德尊、吳綺莉、李浩林、張美妮、陳庭欣、陳美妤,率領多對善心爆棚的歌手、藝人及表演者拍檔傾力演出,為仁濟醫院籌募經費。

忙於拍攝宮闈劇《大太監》的好戲之人米雪和黎耀祥,會以劇中的一身戲服,獻上動聽樂韻;人氣涉足歌、影、視及主持工作的陳奐仁和MC Jin齊齊大騷Rap功,為慈善出力;即將合作開音樂會的靚聲天后陳潔儀和著名監製趙增熹,預演騷琴技、唱好歌的一幕;久未在螢光幕前露面的林志美夥拍於四月在紅館開個唱的蔡楓華,對唱經典歌曲;而「Chok王」林峯則會跟師姐Twins一同「上陣」,為推高善款數字而戰鬥。

精采節目還有香港舞蹈家蘇嘉怡與北京傷殘舞蹈家翟孝偉合作舞蹈表演,為慈善身體力行;曾於台慶合作過的魔術師李行齊和陳展鵬,再度施展魔法,祈望以魔術創出善款新高;而粵劇名伶龍劍笙、梅雪詩亦為善不甘後人,合力獻唱粵曲,送上善心之音。

此外,張美妮、陳庭欣、陳美妤會探訪三個仁濟受助者的個案,了解仁濟如何為他們提供適切的服務,鼓勵善長踴躍捐輸、共襄善舉,體會施比受更有褔的精神。

日期: 5/2/2012
活動: 《慈善星輝仁濟夜》現場直播
藝人: 安德尊 、 吳綺莉 、 李浩林 、 陳庭欣 、
陳美妤 、 張美妮 、 林峯 、 Twins 、
陳奐仁 、 歐陽靖 、 米雪 、 黎耀祥 、
陳展鵬 、 趙增熹 、 陳潔儀 、 蔡楓華 、
林志美 、 李行齊 、 翟孝偉 、 蘇嘉怡 。
時間: 21:00
地點: 將軍澳電視廣播城一廠



Orignal From: 《慈善星輝仁濟夜2012》現場直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