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星期日

黃宗澤40集袋520萬拍《麵包樹的女孩》

黃宗澤40集袋520萬
與胡杏兒分開拍劇 共掙千萬「人仔」


黃宗澤與胡杏兒在香港以情侶檔出席活動掙完港元之後,雙雙到內地掙「人仔」(人民幣),杏兒已出發到蘇州拍攝湖南衛視籌拍的現代都市情感劇《金玉滿堂》,穩袋540萬元人民幣酬勞。

杏兒拍《金玉滿堂》袋540萬

黃宗澤被內地出名的鑫海影視,力邀演出改編自著名小說家張小嫻的電視劇《麵包樹的女人》,與內地人氣女星唐嫣合作,同劇還有在台灣憑《犀利人妻》走紅的隋棠,構成中港台鐵三角陣容。

黃宗澤一集收13萬

《麵包樹的女孩》預計5月在上海開鏡,並會到三亞、東南亞地方取景,黃宗澤目前接拍內地劇集身價,據悉為13萬元人民幣一集,該劇將分上下集兩部分共80集,黃宗澤演出的是上集,換言之40集為他帶來520萬元人民幣進帳,僅比女友掙少一點。兩人加起來,今年單是拍內地劇已收入逾千萬元,果然是「搵銀孖寶」。

胡杏兒目前身在蘇州拍攝《金玉滿堂》,該劇以劉家酒舖金玉堂百年慶典上,所出的意外帶出故事,講述幾代人的恩怨情仇。杏兒與「台視一哥」黃少祺合演情侶,雖然合作對手陌生,不過杏兒也拍得頗為順利。

黃宗澤5月與唐嫣、隋棠合演的《麵包樹的女人》,改編自著名作家張小的同名小說,陳銘章執導,由《我可能不再愛你》金牌編劇徐譽庭編劇。黃宗澤拍攝上半部40集,荷包進帳逾520萬元人民幣,難怪擁有3個自置物業的他,最近豪擲130萬元購入Audi新型號RS5跑車送給女友,搵錢之餘仍記得

Orignal From: 黃宗澤40集袋520萬拍《麵包樹的女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