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蔡少芬外婆逝世 「去得好安詳 好感恩」

藝人蔡少芬的年邁外婆離世,今日早上她偕同數名親友到殮房辦理認屍手續,神情落寞。蔡少芬與外婆感情深厚,她產女後更是四代同堂,老人家總算兒孫滿堂。

今晨9時許,戴上黑色粗框眼鏡的蔡少芬與三女一男親友,到達葵涌公眾殮房辦理認屍手續,至早上11時離開。蔡少芬說,外婆過世了「年紀老過身嘅」,沒有交代詳細情況。其後蔡少芬再透過經理人回覆稱,婆婆年逾90歲「去得好安詳,好感恩」,她慶幸近日不用工作,可以專心處理後事。

微博未透露端倪

事實上外婆年事已高,蔡少芬與家人也有心理準備。剛過去的農曆新年,蔡少芬與丈夫張晉偕囡囡在重慶過新春,一家身穿紅噹噹服飾拜年。夫婦二人的微博也沒透露半點端倪。

蔡少芬生長於單親家庭,母親黃素梅身兼父職湊大蔡少芬兩兄妹,由此她與外婆也非常親厚。不過蔡母嗜賭,為了避賭債經常遷居。長大後蔡少芬不斷為母親還賭債,不勝負荷。2000年5月,蔡少芬開記者會,當場哭訴宣佈斷絕母女關係;多年後母女關係才逐步修好。蔡少芬與內地演員張晉結婚產女,母親亦不時幫忙湊孫。

蔡少芬的外婆逝世,今晨她親到殮房認屍。
蔡少芬的外婆逝世,今晨她親到殮房認屍。

Orignal From: 蔡少芬外婆逝世 「去得好安詳 好感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