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張可頤做城電一姐 李添勝新劇「受累」

李添勝新劇「受累」:關我鬼事
[22:34] 2012/02/03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將於今年底退休的無綫資深監製李添勝,對於新劇《天梯》可能隨著女主角張可頤過檔而成為「倉底貨」,大呻「關我鬼事」!

由於可頤「變節」,新劇分分鐘慘淪「倉底貨」,將於今年底退休的無綫資深監製李添勝談及此事時說:「我諗唔會,個劇成本好高。(公司有提及呢個劇?)冇,不過我唔理啦!關我鬼事!(做後期未?幾時出街?)剪緊片,未有出街日期,所以公司唔會將佢列為優先處理,但我有時間咪剪!」

張可頤每集收14萬做城電一姐
[22:19] 2012/02/03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03年憑《九五至尊》呂四娘一角奪得無綫視后的張可頤,病後復出被受冷待,早前拍攝《天梯》時更被陳豪及陳茵媺搶盡風頭,可謂加速離心,故即使打入台慶頒獎禮視后五強,仍心灰意冷,照樣缺席!

據悉,城市電訊話事人王維基對可頤十分欣賞,出動銀彈14萬元片酬一集拉攏跳糟,比無綫高出7倍,並於八月為她度身訂造一部宮廷劇,做城電一姐,趕在十一月播出撼無綫台慶劇!原本無綫曾邀她與黎耀祥主演台慶劇《大太監》,並飾演慈禧,但當時她已醞釀離巢,故角色由米雪頂上,不過可頤一直有未向外宣布,全因仍顧全與無綫的關係。

張可頤做城電一姐 李添勝新劇「受累」

Orignal From: 張可頤做城電一姐 李添勝新劇「受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