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8日星期三

鍾嘉欣不穿褲食早餐成笑柄 醉後與謝天華發生關係

無綫劇集《缺宅男女》周日(12號)播映大結局,近日觀眾追看劇情愈來愈肉緊;前晚播映第25集,主要角色的感情線發展成網民熱話。鍾嘉欣飾演的關嘉樂,跟高宏瞻(謝天華飾)在醉後再發生關係成笑柄。劇中嘉欣只穿著恤衫露長腿跟天華吃早餐,有質疑她為何不穿褲吃「事後早餐」?有估計是他們動作太激烈撕爛了衣服。對於她表現後悔跟高宏瞻發生關係,有網民睇到火滾,指她精神分裂,一時說不後悔但事後又話錯,提議她報警被人強姦。

網民形容「十級迷離」劇

謝天華演的高宏瞻成「情聖」般,對太太李蔓華(滕麗名飾)說出一番兼愛的愛情理論,「你不要迫我放棄好不好?就算我愛多一個人,都不等於少愛你……」也被網民狂鬧是歪理,但也有讚嘆這是男人最高境界。有指劇情害苦了一班演員,沒交代為何高宏瞻瘋狂迷戀嘉樂,角色的行為動機不明,網民更形容為「十級迷離」。原本是反映社會現實的故事,結果變得搞笑。

鍾嘉欣不穿褲食早餐
(電視圖片)

Orignal From: 鍾嘉欣不穿褲食早餐成笑柄 醉後與謝天華發生關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