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星期四

38歲陳煒加盟無綫 拍新劇《法網追擊》

「亞視一姐」陳煒過檔無綫爭做TVB花旦,她昨日現身電視城傾合約,即將正式動筆,4月參演新劇《法網追擊》。1996年亞姐冠軍陳煒獲亞視力捧為「一姐」,她於2008年下嫁台商顏志行,淡出演藝圈。做慣靚太的陳煒嫌悶兼有戲癮,決定復出,38歲的她加盟無綫。

酬勞「舒服價」

陳煒大讚新東家:「物色最好的工作團隊,無綫是唯一選擇,我於4月正式拍攝劇集《法網追擊》,飾演女強人角色。」陳煒過往是「亞視一姐」,現在轉投新環境,她不介意排名,最重要是工作獲認同,酬勞是「舒服價」。

樂易玲游說馮淬帆拍劇

近年,無綫小生、花旦約滿離巢,公司又要讓路旗下藝人北上掙「人仔」,因而鬧演員荒,製作資源總監樂易玲唯有向外招兵買馬。樂易玲透露還有不少新目標,她希望打動馮淬帆再拍劇,她說:「跟陳煒接洽逾一年,觀眾智囊團提出增加不同演員配搭,這對劇集編排有好處,亦不容易『撞』演員。」除了游說馮淬帆再拍劇外,樂易玲亦安排與張兆輝有其他合作。

陳煒婚後漸漸覺得悶,決定重投娛樂圈。
陳煒婚後漸漸覺得悶,決定重投娛樂圈。
樂易玲希望馮淬帆能為無綫拍劇。(資料圖片)
樂易玲希望馮淬帆能為無綫拍劇。(資料圖片)

Orignal From: 38歲陳煒加盟無綫 拍新劇《法網追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