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星期四

蔣家旻周旋四男 唔過電

無綫小花蔣家旻(Angel)與男藝員張景淳、楊潮凱、梁証嘉和羅鈞滿,因《天與地》而人氣急升,雖然劇集已播畢,但熱潮仍在。日前五人相約聚會吹水,Angel還逐一品評四子性格特質,雖然合作純熟,但從沒過電,亦不擔心與他們爆緋聞!

於《天與地》飾演少女版佘詩曼的蔣家旻,與劇中的楊潮凱、羅鈞滿(Moon)、梁証嘉(Kelvin)和「家明」張景淳,有不少對手戲,雖然拍攝期間日夕相對,但離奇地沒有過電爆緋聞。現時五人各有各忙,日前難得有空短聚,五個大細路即雞啄唔斷吹水,Angel還逐一品評四子,她表示各有特色:「Moon處事成熟、潮凱就有內涵、家明就好溫柔、Kelvin有時好無聊,但又不失情趣。」


無綫小花蔣家旻樣子甜美,成為宅男新寵。

畀人跟嚇親


至於張景淳因「家明」一角而成為追訪對象,他坦言:「之前畀人跟都嚇親。(人氣代價?)其實我未算成名,但多謝大家記得我係『家明』,好多嘢都要建立嘅,我唔介意大家叫我『家明』。」他又表示現時要謹言慎行:「我份人比較直腸直肚,依家就少說話多做事。」


Angel與四個大男孩絕不過電,故不擔心爆緋聞。

羅鈞滿、楊潮凱和梁証嘉作狀「吃」張景淳。

各有劇集忙


楊潮凱則因飾演少年版陳豪而為人認識,他說:「套劇掀起話題已經好開心,(抽離唔到角色?)都會o架,因為個角色有啲似自己,本身鍾意夾Band。」Kelvin表示現時忙拍《名媛望族》,與吳卓羲有不少對手戲,他說:「今次係同佢第二次合作,我有乜唔明都會問佢。(講溝女經?)唔會啦,反而傾公事或打機。」Moon最近忙拍《護花危情》,與樂瞳再結劇緣,兩人並有感情線。

採訪:戶冊平

攝影:黎志輝

場地:gi+

髮型:Leo@O4 Osmosis(蔣家旻)

Joseph Wong@O4 Osmosis(羅鈞滿)

Pinky Poon@HH IL COLPO GROUP(張景淳)

Orignal From: 蔣家旻周旋四男 唔過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