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星期四

公屋長大體會《缺宅》苦況 吳卓羲最恨買樓償母願

無綫劇集《缺宅男女》以小市民置業艱難為主題,惹來不少迴響,劇中飾演情侶的吳卓羲和鍾嘉欣日前齊齊接受訪問,大讚劇本貼近生活,更令吳卓羲回想不少小時候住公屋的情況。

吳卓羲表示《缺》的劇本,是他入行10幾年遇過最喜歡的頭3位,因為能反映香港市民儲錢買樓供樓的真實狀況,一間細小的公屋住了10幾人,當中發生過不少趣事,絕對是非常寫實,亦令他回想小時候住公屋的情況,笑言以前住公屋是做廳長,與鄰居的關係好好,加上以前沒有太多娛樂,也沒有電腦和遊戲機,所以一班小朋友經常聚在冷巷踢波和打乒乓球,每次買玩具都要求父母很久才買到,他笑說:「其實我對玩具無乜要求,好懂性,一係唔買,一買就買幾千蚊的單車。」現在長大了,他又可會肯花錢買心頭好?吳卓羲表示會衡量買甚麼會令自己開心,好似現在有平板電腦已很高興,男人最愛的車反而不太渴望,覺得不是太需要,並謂現在最重要是置業,因他不想母親擔心,他說:「阿媽最大的心願就是想我買樓,唔好租樓,我依家都儲緊多啲首期,希望有多些選擇,方便阿媽周圍去,依家最好是和阿媽住,當試過自己住之後,就會覺得無咗阿媽好空虛,以前只靠工人,邊似阿媽喺你收工收好夜,返屋企仲會問你飲唔飲湯。」記者指他應該娶老婆?他即表示未到適婚年齡,揚言未買到樓又未賺夠,笑言至少要買到樓才會想結婚的事。

嘉欣無懼被搶鏡

至於鍾嘉欣很開心劇集收視和口碑都好好,最開心是「關二嫂」黃智雯受到大家的歡迎,大讚她是有可塑性的女藝人,問她不怕被對方搶鏡嗎?她說:「不怕,只要能帶給大家歡樂和感動,我就會覺得開心,最好每個角色都爆出來。」

公屋長大體會《缺宅》苦況  吳卓羲最恨買樓償母願

公屋長大體會《缺宅》苦況  吳卓羲最恨買樓償母願

Orignal From: 公屋長大體會《缺宅》苦況 吳卓羲最恨買樓償母願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