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星期二

諸葛紫岐邀請法拉出席婚宴 關心「大嫂」健康強調無不和

諸葛紫岐跟準老公、Neway太子爺薛嘉麟定於3月20日在會展舉行盛大婚禮;為婚禮忙個不停的諸葛紫岐昨日抽空出席時裝騷,她坦言會邀請「大嫂」陳法拉出席婚宴,又強調二人沒有不和。

諸葛紫岐(Marie)昨日出席FENDI時裝騷時,承認與薛嘉麟的婚禮將於3月20日舉行。外傳薛家豪花800萬擺酒?Marie即時耍手否認,她說﹕「沒有這麼多,目前還未計到總數,不知會花多少錢。(傳聞出嫁時要大紅花轎接新娘?)我仍在考慮中,最緊要老人家開心,便是我們最大心願。」

尊敬長輩 包機票食宿

Marie表示自己親力親為籌備婚禮,「起初我以為事情很簡單,但連喜帖餅卡顏色主題也要想,由朝忙到晚。」有指他們豪包親戚食宿機票到港出席婚宴?Marie指會包長輩機票兼食宿,以示尊敬,朋友則自掏腰包來港,「場地最多可以擺150圍,現在仍未知人數,但會請很多人,所以未知擺多少圍。(會否請圈中人?)現在邀請親人為先,也會請朋友。」

不知法拉會否坐主家席

Marie指婚禮會以佛教形式舉行,她的師父聯波活佛會為婚禮加持。早前Marie對「未來大嫂」陳法拉,像「代言」般回應自己小產事件甚為不滿,問她會否親自派帖給法拉?她說﹕「我會通知她。(法拉會否坐主家席?)我不知道,酒席不是我安排。」記者指法拉同是薛家新抱,應坐主家席?她只叫記者問法拉,又謂小產事件後,沒收到法拉電話,但強調她們沒有不和,「法拉之前身體不適,希望養好身體早日康復。」3月停工待嫁的Marie大讚未來老爺奶奶很愛惜她,未來奶奶更落手落腳幫手籌備,一家人十分開心。

諸葛紫岐邀請法拉出席婚宴 關心「大嫂」健康強調無不和

Orignal From: 諸葛紫岐邀請法拉出席婚宴 關心「大嫂」健康強調無不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