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8日星期三

陳慧珊老公申請破產

無綫前一線花旦陳慧珊(Flora)的丈夫兼經理人鍾家鴻(Mike),日前入稟高院自行申請破產,惟法庭資料未有透露任何詳情。【案件編號﹕HCB680/12】。昨日記者致電鍾家鴻求證,他承認申請破產,但事件不涉及太太陳慧珊。他申請破產是跟律師商量後,認為這是對他和家人最好的決定,他要保護家庭,希望將損害程度減到最低;太太全了解事情的經過,並支持他的決定。

個人決定與太太無關

鍾家鴻坦言申請破產是事實,他是負責任的人,覺得沒需要隱瞞亦騙不了人。他表示香港每日也有不幸的生意人作破產決定,大家各有原因,其實不值得外界關注。不過,因他有另一個身分是陳慧珊的丈夫,因此自己也成了公眾人物似的。這是他個人的事情,原本不想多講,但他要聲明這是其個人公司的問題,與太太陳慧珊沒關係。他回覆記者是為了不讓事件被揣測或醜化,故他作公開交代。

他稱,外界對鍾家鴻的認識只是陳慧珊丈夫兼經理人,其實他另有身分,是市場推廣公司的老闆。他承認近幾年這公司運作不順利,有些工作發生糾紛。

承認公司運作不順利

因為他不想再糾纏而與律師商討。由於公司並非有限公司,故他要「上身」,唯有申請破產,希望重新在正確方向前進。

Flora遇合適工作才考慮

提到太太陳慧珊,鍾家鴻指太太另有公司,故他申請破產的決定跟太太的事業與公司也沒關係。陳慧珊一直對他很支持,事件對他的家人生活不會有影響。他稱近年太太也是半退休狀態,要是有合適工作才考慮,因為她着重是女兒的成長,未來他們如常給女兒溫暖的家庭生活。

轉戰內地非做女主角

鍾家鴻是陳慧珊第二任丈夫,初時(03年)他以經理人身分在陳慧珊身邊出現,但被傳媒發現兩人是戀人關係。據稱,陳慧珊早於17歲時跟Mike認識,是前夫鍾偉明的好朋友。Mike曾向記者自稱做過電影副導演,後轉行做行政人員並擁有推廣公司。06年,陳慧珊與Mike在美國秘密結婚,翌年女兒Mira出世。她離開無綫後轉內地發展,08年,陳慧珊接美容廣告涉食兩家茶禮遭索償,有指她是家庭經濟支柱。09年,她回歸無綫拍《搜下留情》,但劇集推出反應一般。去年她在北京拍劇集《丈母娘來了》,但不是主角。

陳慧珊(Flora)的丈夫兼經理人鍾家鴻(Mike)

Orignal From: 陳慧珊老公申請破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