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

《天生愛情狂》狂野護士劉心悠姣擒張智霖

葉念琛將開拍電影《天生愛情狂》,劇情講述飾演護士的劉心悠發狂力追有錢仔張智霖(ChiLam),他們以新片造型拍攝宣傳海報,狂野護士心悠樹熊上身,向ChiLam施制服誘惑。

張智霖和劉心悠這對俊男美女組合,近日獲導演葉念琛睇中,力邀他們在即將開拍的愛情片《天生愛情狂》中結片緣,劇情會交代飾演護士的心悠狂追ChiLam,跟宅男女神葉熙祺(AK)拗手瓜爭仔。

葉念琛將開拍電影《天生愛情狂》,劇情講述飾演護士的劉心悠發狂力追有錢仔張智霖(ChiLam)

心悠變身性感護士壓向ChiLam,令他招架不住。

自言理智

葉念琛將開拍電影《天生愛情狂》,劇情講述飾演護士的劉心悠發狂力追有錢仔張智霖(ChiLam)

心悠和ChiLam每拍完一個鏡頭必到電腦前細看。

電影公司昨日安排男女主角先拍攝宣傳海報,ChiLam表示戲中扮演一名有錢仔,嗜好整蛋糕,本跟AK為戀人,但俏護士心悠對ChiLam一見鍾情,發力狂追,當中會有不少黑色幽默的片段。拍攝期間,一向儀態萬千的心悠,更豁出去扮狂野護士,擺出瘋狂甫士冧煲呔look的ChiLam,熊抱他之餘,又作狀為他打針,場面惹笑。

雖然扮演一名愛情狂,但心悠強調現實生活的愛情觀卻很理智,她說:「我接受唔到,我係個超級理智嘅人,尤其感情方面,有啲嘢係冇得勉強。」

後悔拒愛

蕭定一(左一)和葉念琛(右一)趁空檔與兩位主角傾閒偈。葉念琛將開拍電影《天生愛情狂》,劇情講述飾演護士的劉心悠發狂力追有錢仔張智霖(ChiLam)

蕭定一(左一)和葉念琛(右一)趁空檔與兩位主角傾閒偈。

ChiLam自爆早前未入行前在澳洲讀書,曾試過被異性主動熱烈追求,他說:「不過嗰時好怕醜,唔敢接受,依家諗番好後悔,點解唔試吓。感情有經歷,千錘百鍊會成為好情人,我

Orignal From: 《天生愛情狂》狂野護士劉心悠姣擒張智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