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星期二

容祖兒撻著導演Heison 倫敦擦愛火

現年31歲的樂壇「黃金盛女」容祖兒,事業如日中天,踏入龍年桃花運亦一樣暢旺。據本報可靠消息,祖兒近日被圈中新進MV導演Heison熱烈追求,兩人關係發展迅速,更經常在微博傳情!

Heison的才華得圈中歌手賞識,陳奕迅的兩首MV《苦瓜》和《六月飛霜》都由他操刀,而祖兒的大熱作品《牆紙》、《山口百惠》和《星圖》MV亦是Heison的「出心出力」之作。兩人去年到英國拍《牆紙》MV,合作即擦出火花,並透過微博不時「傳情」,祖兒讚Heison用心拍攝MV,更似「熱戀中的女孩」問Heison她的字體值幾分,而Heison則留言給祖兒:「感謝你的金髮,你的右手和你支筆。」當拍攝《山口百惠》MV時,Heison繼續發功冧祖兒,激讚MV中的「沒有紅唇深眼影,只有一張氣質的臉……感謝命運最後把這歌交到我手,這是2011年度我最喜愛歌曲。」而祖兒對Heison同樣「關注」,不時留言打氣,互相欣賞。

容祖兒MV導演Heison

Orignal From: 容祖兒撻著導演Heison 倫敦擦愛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