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6日星期日

《喜愛夜蒲2》換主角 苟芸慧換連詩雅 錢國偉女友陳宛蔚使橫手

不滿姣黐導演 使橫手換主角
錢國偉女友趕絕苟芸慧


由錢國偉執導的電影《喜愛夜蒲2》上月17日正式開機,該片拍攝了兩周,女主角由國際中華小姐冠軍苟芸慧突然變成連詩雅,據悉如此大變動,是因為錢的味之天使女友陳宛蔚,不滿苟芸慧向男友發姣放電和耍大牌,醋意大發,陳宛蔚為此事曾在餐廳與男友激烈爭吵,最後錢國偉為安撫女友,只好換主角,將苟芸慧由女主角變成大茄。

錢國偉執導的電影《喜愛夜蒲》去年在港上映時,票房約收900萬,由於成績理想,美亞公司決定支持他開拍續集,上個月中已正式開機,片中情侶分別由關楚耀和苟芸慧、媽模Mia和周秀娜男友Avis等合力演出,他們在片中均有親熱床戲。在《喜2》開鏡儀式時,苟芸慧明顯黐實導演錢國偉,大合照時,苟芸慧刻意站在錢國偉身邊,還主動用手搭住他膊頭,而一向緋聞多多、身邊女友如走馬燈換不停的錢國偉,似乎對女性的主動熱情毫不抗拒,不過其女友味之天使陳宛蔚就看到眼火爆,聲言要苟芸慧「冇得留低」,男友惟有乖乖換角。

《喜愛夜蒲2》上月開鏡,原擔任女主角的苟芸慧姣黐導演錢國偉,還主動搭住他膊頭,當時仍是閒角的連詩雅冇份出席。
《喜愛夜蒲2》上月開鏡,原擔任女主角的苟芸慧姣黐導演錢國偉,還主動搭住他膊頭,當時仍是閒角的連詩雅冇份出席。

與連詩雅調換角色


自從錢國偉與味之天使的「雜果賓治」陳宛蔚拍拖後,似乎修心養性,但始終會有些女性向他投懷送抱,本報日前收到讀者報料,指上月27日晚約11時,在九龍城某泰國餐廳目睹錢國偉與女友陳宛蔚在吵架,女方在爭吵時曾說不滿苟芸慧向男友發姣兼耍大牌,要求男友立刻飛掉她,兩人因此有激烈爭執,過了幾日後,錢為挽回女友芳心,決定換角。

在影片已開工兩周,拍得如火如荼之際,佔戲最重的苟芸慧突然被換掉角色,由女主角淪為大茄,無端端益了連詩雅當女主角,在拍攝中途有如此大改動,前日錢國偉解釋說:「我都冇女友,基本上我唔會俾私事影響公事,換角主要係苟姑娘拍緊無綫劇《金枝慾孽2》,無綫放唔到人,咪換連詩雅做,原本佢都有份做呢部戲,家只係調咗角色。」錢國偉又指與連詩雅合作過第一集後,其實《喜2》都有想過由她做主角,但8月錢的另一部愛情片也是定了她做女主角,所以續集才會考慮由苟芸慧演出,而連詩雅來客串,現在兩人角色對調,苟芸慧淪為大茄。

換角另一傳聞是苟芸慧對片中與關楚耀的床上戲很有意見,電影公司不肯讓步才換人,錢國偉說:「一開始搵佢演出時,佢同無綫都知係乜戲。」陳宛蔚被問到是否要男友趕絕苟芸慧, 她說:「Wilson(錢國偉)做咁多年,有自己判斷力,公還公私還私。」

「好多女仔姣過Wilson」


問到是否在餐廳為苟芸慧而與錢國偉吵架?陳宛蔚支吾以對:「喺餐廳鬧交?係……咁搞笑,冇,其實苟姑娘係識嘅朋友,佢好靚,唔係咁嘅女仔。好多女仔姣過Wilson啦。佢入行咁多年,有乜靚女、狂蜂浪蝶未遇過?易角嘅事我真係唔清楚,等佢哋公佈啦,其實我同Wilson只係朋友,冇乜感情啫!」記者致電苟芸慧查詢被易角一事,其經理人無綫發言人昨回應說:「苟芸慧的確係拍劇關係先冇辦法演出呢部戲,話佢對人發姣,真係話都冇人信啦!」

連詩雅對於由大茄變主角一事,在電話中說:「其實一路都話我係主角其中一個,之前我嘅檔期有啲問題,但上個禮拜導演同監製話可以就番我檔期。」至於錢國偉被女友呷醋,她說:「錢國偉成日因為工作,身邊女仔團團轉,佢女友應該明白。」
採訪:葉雪

大比拼:苟芸慧VS陳宛蔚VS連詩雅

苟芸慧
年齡:28歲
三圍:34、24.5、34.5
入行經過:08年多倫多華裔小姐冠軍、09年國際中華小姐冠軍。

苟芸慧

陳宛蔚
年齡:29歲
三圍:32、23、35
入行經過:07年落選港姐,為無綫遊戲節目《味分高下》擔任味之天使中的雜果賓治。

陳宛蔚

連詩雅
年齡:23歲
三圍:33、24、33
入行經過:兩年前以歌手身份出道,今年憑電影《喜愛夜蒲》提名金像獎最佳新演員。

連詩雅

話你知
媾女艷史融入電影


由錢國偉執導、連詩雅、陳靜(DaDa)、沈志明、何佩瑜(Jeana)等主演的《喜愛夜蒲》去年上映後頗受時下年輕人歡迎,故今年開拍續集。

《喜愛夜蒲》故事講述時下年輕男女,於中環蘭桂坊夜蒲的情況,片中DaDa在夜店邂逅男子組合Square的Brian,二人在廁格激戰,Brian更從後胸襲DaDa(左圖)。導演錢國偉表示《喜》片是以《晚九朝五》為藍本,更將他自己多年於夜場的體驗融入電影當中。至於《喜2》換上關楚耀任男主角,故事依然以年輕人夜蒲為主線。

人物誌
花弗導演曾捲志雲案


錢國偉是電影《喜愛夜蒲2》導演,也是無綫金牌監製,前年曾捲入陳志雲涉貪案被捕,後獲廉署撤銷擔保。出自他手的遊戲節目收視必定有保證,當中《殘酷一叮》、《美女廚房》、《味分高下》和《耳分高下》都有不俗的口碑,青春劇《四葉草》都是其作品。他除了監製的節目出名外,最為人熟悉的新聞,莫過於他每次夜蒲,身邊都有一大班天使、神獸相伴,故此給人的形象頗花弗。

入行多年的錢國偉曾與陳自瑤傳緋聞,他曾承認過心儀的對象只有第一代四葉女姚子羚。此外,錢國偉曾被《美女廚房》的美味天使豆沙包(梁懿晴)投訴他借故揩油,又被指逼天使去飯局。

Orignal From: 《喜愛夜蒲2》換主角 苟芸慧換連詩雅 錢國偉女友陳宛蔚使橫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