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壹週刊版《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1》得獎名單

壹週刊 第1134期

名單預告


台慶內定 嘉穎杏兒封帝后 黃智賢江美儀做阿二


2011年12月01日

一如過往,無綫台慶頒獎禮視帝視后獎項爭崩頭,據可靠消息透露,賽果已塵埃落定,係威係勢的「Laughing Sir」謝天華,始終唔夠「流氓律師Law霸」鄭嘉穎撼,失落視帝,只執番個我最喜愛男角色獎補數,而胡杏兒亦踢走陳法拉,得逞做視后。


鄭嘉穎近日觀眾投票急升,力壓謝天華,難怪台慶夜當晚亮相時,特別風騷。



天華轉口風


十二月五日舉行的無綫《萬千星輝頒獎禮》,各大獎項幾乎都是《潛行狙擊》和《怒火街頭》之爭,尤其視帝一獎,鄭嘉穎和謝天華各自發功。

據消息指,在最近的高層會議上,《怒火》派力壓《潛行》派,如無意外,剛續約無綫的鄭嘉穎會撼低謝天華奪視帝。「幕後同高層都撐嘉穎攞獎,覺得佢今次演出有突破,至於天華雖然只分到個豬肉獎,但公司覺得一而再開戲俾佢孭飛,佢應該唔會詐型嘅。」一名無綫人說。

事實上,謝天華也收到風今年撻Q,所以最近已轉口風,話有獎攞都好滿足。搞掂視帝,至於胡杏兒、陳法拉之爭的視后,戰況同樣一面倒,恨坐正的「潛行Madam Jo」始終不敵奸王后胡杏兒,只分到我最喜愛電視女角色。


胡杏兒以奸角上位,近日趕拍《怒火2》,fans專程送蛋糕為她打氣。


嘉穎連日趕拍《怒火2》,動作戲全程親身上陣,搏到盡,連底褲都露埋亦冇所謂。

辣薑贏配角


此外,最佳男配角和女配角,則分別落在《潛行》中飾演辣薑的黃智賢和江美儀身上,飛躍進步男女演員則是林子善、馬賽和樂瞳之爭;除了視后,所有賽果幾乎由《潛行》和《怒火》兩劇瓜分。

初次有份入圍的黃智賢,捱足二十二年,終於發圍,亦正亦邪的辣薑一角亦得到觀眾和網友力撐。「佢係無綫親生仔,樂小姐嗰邊會肉緊啲,加上fans票和幕後人員的票,都係佢贏晒。」知情者說。


入行捱足22年的黃智賢,終於吐氣揚眉,首次贏男配角獎。


「最佳女配角」江美儀和未來視帝視后預早慶祝攞獎。

無綫幫拖搵贊助


上週日(十一月二十七日),無綫經理人部門安排黃智賢到尖沙咀和荃灣的珠寶店,試戴過百萬鑽飾。做慣老實人的他,對破格做奸角而被觀眾接受感到十分滿足。「今次做辣薑落咗好多功夫,死嗰場戲啲對白都重新度過,個角色好立體,但最開心,係睇到松哥(劉松仁)喺微博公開讚我做得好。」

擺埋兩年的倉底劇《天與地》最近出街,戲中飾演佘詩曼老公的黃智賢戲份雖只得一集半集,但一樣被網友大讚。「其實我係因為呢個角色先接呢齣戲,我啲戲集中喺第一集,戲好少,但好出,我拍得好開心。」


黃智賢獲贊助過百萬珠寶出席台慶頒獎禮。


《潛行狙擊》收視贏《怒火》,但獎項卻平分春色。


金至尊數碼科技CEO吳傑莊(中)親自為黃智賢挑選鑽飾,其中這款襟針(圓圖),價值超過四十萬元。




喜歡casual smart打扮的黃智賢,試完過百萬鑽飾,改試戴一些簡約設計頸鏈。


林子善(右)本來也是男配角獎大熱,不過無綫已內定他攞飛躍進步獎。


《潛行》辣薑臨死的一場戲,黃智賢自度對白,老戲骨劉松仁也忍不住在微博大讚。


《怒火》陳敏之雖然得到不少網民支持,但仍不敵江美儀,飲恨最佳女配角獎。


今年的飛躍進步女藝員獎,馬賽成為頂頭大熱。

一場遊戲


無綫台慶視帝視后競爭激烈,氣氛緊張,但內定人選往往同民意有距離,近兩年無綫鍾意玩驚喜,內定人選,隨時臨門撻Q。

去年
視帝:黎耀祥
我最喜愛的電視男角色:林峯
視后:鄧萃雯
我最喜愛的電視女角色:佘詩曼

造就黎耀祥冧庄,《公主嫁到》的男主角陳豪只分到「最佳專業表現大獎」。





09年
視帝:黎耀祥
我最喜愛的電視男角色:黎耀祥
視后:鄧萃雯
我最喜愛的電視女角色:楊怡

黎耀祥成為雙料視帝,夠驚喜。



08年
視帝:夏雨
我最喜愛的電視男角色:林峯
視后:米雪
我最喜愛的電視女角色:李司棋

《溏心風暴》延續篇,做奸角的米雪攞獎,算有新鮮感。



07年
視帝:陳豪
我最喜愛的電視男角色:陳豪
視后:李司棋
我最喜愛的電視女角色:關菊英

《溏心》大擸,一劇玩晒!



Orignal From: 壹週刊版《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1》得獎名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