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天與地》食人肉 黃德斌或「食家明」賀收視

黃德斌搵黃貫中作曲闖樂壇
[13:10] 2011/11/30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黃德斌被讚參演的電視劇《天與地》反應很好,他說:「我覺得自己唱插曲唱得幾好聽,其實我都鍾意音樂,所以都想夾Band,會搵黃貫中同我作曲。」對於劇集收視一般?他力撐說:「呢個時間係會差少少,希望觀眾有耐性,(有人投訴多床戲同暴力?)我相信呢類情況唔只係呢套劇先有。」

《天與地》食人肉 黃德斌或「食家明」賀收視 (16:40)

黃德斌昨天出席活動,談到他有份主演的新劇《天與地》首周收視一般,黃德斌希望觀眾有點耐性,因為該劇劇情將會更激烈。

黃德斌跟林保怡和陳豪主唱的片尾曲《年少無知》頗受歡迎,在網上點擊率不俗,黃德斌表示,多謝黃貫中作這首曲。

至於有觀眾投訴《天與地》床戲多及食人肉情節血腥,黃德斌則稱,《天與地》其實不止血腥和床戲,拍攝時亦已遷就電視尺度。若果收視40點會如何慶祝?黃德斌開玩笑說:「繼續吃東西,或找家明(劇中死者)出來放在枱上吃。」

Orignal From: 《天與地》食人肉 黃德斌或「食家明」賀收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