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

《法證先鋒III》祝捷會

徐子珊撐馬德鐘正直有禮
[17:42] 2011/11/22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徐子珊、吳卓羲、胡定欣等出席《法證先鋒III》祝捷會,曾跟馬德鐘合作過的徐子珊,對於馬德鐘涉向陳嘉桓又攬又錫事件,徐子珊表示沒看過報道不清楚事件, 因同馬德鐘合作過所以都熟絡,覺得馬德鐘為人正直、有禮貌肯教後輩,不知件事是否有甚麼誤會,問到會否因陳嘉桓事件對馬德鐘改觀?徐子珊指要等成件事清楚了才能定論,女仔要懂得保護自己。

徐子珊(右)與張可頤出席祝捷會時,力撐馬德鐘為人。

張可頤(右)與監製梅小青對劇集收視好感到很開心。

吳卓羲:陳浩民馬德鐘過分咗要道歉
[17:55] 2011/11/22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胡定欣曾跟陳浩民合作過一次,對於陳嘉桓被狼吻事件,胡定欣指食飯場合有醉意,若女仔覺得不舒服應返去休息,不要再留在這些地方;胡定欣又表示在內地拍戲,同事不會逼她飲酒,相信馬德鐘不會這麼做,一定是很熟才會這樣玩。而曾跟陳浩民、馬德鐘合作過的吳卓羲亦覺陳浩民、馬德鐘有少少過分,應出來道歉,曾有聽聞他們飲大幾杯,亦知冼國林要報警,他直言覺得浩民大癲大肺,飲了兩杯會玩得好放,今次有些過分,應要向陳嘉桓道歉,問他曾否試過酒後亂性?他表示:「我給人摸就有,借醉行兇不對。」

吳卓羲自爆曾被醉客抽水。

胡定欣表示相信馬德鐘為人。

沈卓盈表示女生要學識保護自己,必要時要Say NO。

Orignal From: 《法證先鋒III》祝捷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