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鄭嘉穎胡杏兒先奪視帝視后 望破宿命

嘉穎杏兒先奪大馬視帝視后 (20:14)

鄭嘉穎和胡杏兒昨晚在馬來西亞奪得我的最愛電視男女主角大獎,今午回港。有否加強了爭無視帝視后的信心?杏兒表示,不會想太多,只想保持開心。嘉穎則說:「我繼續忐忑,有人對我說,聽說在馬來西亞拿了,香港便沒有。」杏兒在旁打氣說:「我們打破宿命!」

鄭嘉穎 (右) 和胡杏兒 (左) 昨晚在馬來西亞奪得我的最愛電視男女主角大獎。
鄭嘉穎 (右) 和胡杏兒 (左) 昨晚在馬來西亞奪得我的最愛電視男女主角大獎。

嘉穎杏兒大馬奪獎望破宿命
2011-11-28 (22:56)

鄭嘉穎及胡杏兒在馬來西亞舉辨的《astro我的最愛頒獎典禮》上,分別奪得「我的最愛電視男、女主角」,2人帶著疲倦身軀返港步出機場,嘉穎形容得獎後心情繼續忐忑,他聽聞在大馬得獎,香港的視帝便無望,杏兒則希望可以打破此宿命。

鄭嘉穎及胡杏兒在馬來西亞舉辨的《astro我的最愛頒獎典禮》上,分別奪得「我的最愛電視男、女主角」,2人帶著疲倦身軀返港步出機場

Orignal From: 鄭嘉穎胡杏兒先奪視帝視后 望破宿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