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陳嘉桓被陳浩民馬德鐘攬錫 陳浩民道歉

陳嘉桓憔悴抵港明開記招追究
[21:30] 2011/11/21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陳嘉桓(Rose)前晚在大陸橫店拍戲後跟一班藝人消夜期間,涉嫌慘被喝醉了的陳浩民、馬德鐘又攬又錫,陳浩民更粗暴地向Rose施以魔爪狼吻,由於事態極之嚴重,經理人公司急召Rose回港,並於明天開記招。

而Rose約九時許抵達機場,經理人公司安排了約十人接機,當中有七人乃詠春師傅,他們全程保護Rose避免記者埋身,而戴上口罩的Rose,樣子憔悴,全程沒有回應傳媒提問,其身邊的經理人則表示一切待明日記招才作回應,Rose隨即返回美孚寓所。

陳浩民認衰轉口風向陳嘉桓道歉
[22:41] 2011/11/21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陳浩民前晚被揭發對陳嘉桓又攬又錫,他闖禍後態度作出極大轉變,昨晚他先否認攬錫Rose,今午更以「好客論」解畫,至傍晚時認衰道歉。

浩民昨晚回應本報時否認攬錫:「我做過乜嘢呀?點解要同佢講唔好意思?(攬錫?)冇,點會呀?最多搭吓膊頭。」惟事件曝光及廣泛討論後,浩民今午在微博留言認錯,但仍以「好客論」寫道並暗藏機鋒:「我錯了,都怪自己太好客,真心對待朋友,大家在橫店拍戲,眾多朋友一起吃飯,但表達方式過於誇張令朋友不悅及家人和關心我的朋友擔心。我在此向大家賠個不是,最後要多謝太太對我的信任,以後我會謹言慎行,帶眼識人。」

相隔五小時後,浩民又改口風認衰道歉,強調與Rose只有兄妹之情:「今日看了報道,因自己一時貪玩嬉戲帶來大家那麼多的麻煩,嘉桓受驚,冼師傅(冼國林)生氣,就此我正式向所有相關人士作出道歉,也希望嘉桓不要因為報道影響工作,我對你只有兄妹之情,絕無非份之想,也希望可以冼師傅明白這一點,再三到(道)歉。」

陳浩民狼吻陳嘉桓,在旁的馬德鐘(左三)視若無睹。
陳浩民狼吻陳嘉桓,在旁的馬德鐘(左三)視若無睹。
馬德鐘向陳嘉桓施以熊抱,嚇得陳嘉桓縮埋一舊。
馬德鐘向陳嘉桓施以熊抱,嚇得陳嘉桓縮埋一舊。
陳浩民從後擁抱,陳嘉桓狀甚委屈。
陳浩民從後擁抱,陳嘉桓狀甚委屈。

Orignal From: 陳嘉桓被陳浩民馬德鐘攬錫 陳浩民道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