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

周星馳支持唐英年參選特首

周星馳撐唐:他絕對不蠢 (16:06)

藝人周星馳公開表態支持將參選特首選舉的唐英年,又認為唐英年絕對不蠢,是「智慧型」的人。

選委會演藝小組自助當選的選委周星馳表示支持唐英年參選特首,原因是欣賞他處事方式,也是一個開通豁達的人,樂意聽不同人的意見,予人舒服的感覺,又讚賞他支持文化創作。

被問到唐英年的感情缺失是否影響其選情時,周星馳稱「現在不是選男朋友」,感情問題無關選特首事。

對於明天宣布選特首的梁振英稱特首不可以由蠢人出任,周星馳稱他認識的唐英年絕對不蠢,「我不會跟蠢人做朋友」。他指唐英年是一個智慧型的人,具親和力,能夠令各方能人異士願意為他出力。

周星馳說對梁振英不認識,需要看其政綱才能作出評論,現階段因他認識和了解唐英年的為人,所以支持他參選特首。

藝人周星馳公開表態支持將參選特首選舉的唐英年
藝人周星馳公開表態支持將參選特首選舉的唐英年,又認為唐英年絕對不蠢,是「智慧型」的人。

Orignal From: 周星馳支持唐英年參選特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