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陳浩民記招痛哭道歉 蔣麗莎代夫求情

陳浩民痛哭道歉求原諒
[16:12] 2011/11/24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陳浩民今日四時在觀塘,就「醉擒」陳嘉桓事件召開記招。西裝筆挺的陳浩民,在快將臨盆的太太蔣麗莎陪同下會見傳媒。記者會開始前,陳浩民一直表現嚴肅、痛心,他頓了良久才發言說:「關於和陳嘉桓的不愉快事件,我衷心講對唔住,對唔住。」說到此處,原本坐著的陳浩民起身向傳媒作九十度鞠躬。之後他續說:「我承認我飲多了、過分了,做出一些唔禮貌行為,我承認我真係做錯。」

蔣麗莎代夫求情 陳浩民起身腳軟
[16:14] 2011/11/24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陳浩民說畢後,太太蔣麗莎即接捧,並一直輕按著陳浩民的手發言。她透露浩民是真心為自己的過錯致歉,希望大家能給予他機會。她又指浩民已承諾會好好戒酒,及以後會好好工作。最後蔣麗莎說:「也希望陳嘉桓小妹妹原諒浩民,謝謝。」蔣麗沙說完後,工作人員即扶著腹大便便的她離開,期間陳浩民未知是否傷心過度,一度「腳軟」,要勞煩工作人員「扶埋一份」。

Orignal From: 陳浩民記招痛哭道歉 蔣麗莎代夫求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