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JM燒死 Laughing Chok住撻

壹週刊 第1133期

長拍長有


JM燒死  Laughing Chok住撻


2011年11月24日
由吳鎮宇、惠英紅、杜汶澤、林雪、廖啟智合力拱照由謝天華主演的新城《Laughing Gor之潛罪犯》,全片廿多組戲極速在三星期內完成,排期十二月尾上映。

劇情講混入獄中做臥底的Laughing,再破超級販毒案,戲中不乏打鬥血腥場面,Laughing大部分親身上陣,碌地駁火撻餐死。

至於感情方面,Laughing繼續做「劏豬櫈」,新女友Janice Man為他慘被燒死,紅顏薄命。


唔使靠替身,Laughing著定保護衣拍墮樓戲,見到記者狂影相,笑笑口說:「使唔使除埋底褲俾你影?」

親身上陣


Laughing系列長拍長有,Laughing Sir在新片中變身囚犯入獄查案,導演邱禮濤貫徹作風,加插大量暴力鏡頭。上星期五(十一月十八日),拍攝一場講述Laughing、吳鎮宇及銘Sir(劉兆銘)的逃獄戲,Laughing與毒犯互相駁火,碌地、從高處墮下等危險動作,全部無花無假親身上陣。

全片有三分一戲份講監獄互鬥,早前Laughing聯同吳鎮宇、金剛、杜汶澤及林雪等,在赤柱航海學校操場,拍攝囚犯打籃球「放風」場口。Laughing chok住情深款款拉小提琴,懷念在電視版《潛行狙擊》中跌死的舊愛Madam Jo(陳法拉),但另一邊廂又跟Janice Man文詠珊有感情戲。今次JM在戲中飾演Laughing獄中的聯絡員,無論工作性質和命運,同Madam Jo倒模一樣,與Laughing執行任務其間,在時鐘酒店慘被活活燒死。


做獄中聯絡人擦出感情,Janice Man最後為Laughing慘死。


自撻
Laughing從高處墮下木板,親身上陣一take過搞掂。


跳窗
扮擒窗跳入屋追捕毒犯,Laughing七情上面。


叉電
撞正容祖兒擔正的《Diva》及《八星抱喜》等四部電影同時拍攝,杜汶澤頂唔順要眠一眠,之後夜晚拍攝沖涼打鬥戲,阿澤自拍半裸照留念。

重口味血腥


「編劇對Laughing好殘忍,個個女人黐埋嚟都要死,真係冇陰功。」慘變「劏豬櫈」的Laughing說。

日頭拍完文戲,夜晚轉移陣地,到浴室與死對頭金剛及林雪等大打出手,Laughing話拍攝當日,所有人僅得毛巾包住下半身,加上現場布滿洗頭水梘液,地面滑潺潺,又要「嚟真」互毆,個個驚住跣倒。 除了打打殺殺,飾演黑警的杜汶澤,竟在監獄飯堂以牙刷剖腹,活生生割走自己個腎救仔,誇張失實情節,一向港產片本色。




飾演犯罪學家的吳鎮宇由囚車送入監獄,與chok爆拉小提琴的Laughing首次碰面。




客串兩日戲的惠英紅做金三角毒后,與吳鎮宇策劃逃獄,救毒王父親劉兆銘,智叔則飾演毒品大拆家,最後演變成兩幫人槍戰互毆。

Orignal From: JM燒死 Laughing Chok住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