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葉翠翠胰臟生瘤 急入院開刀

葉翠翠近日依舊如常工作,但原來她最近突身體不適,經常發燒不退,醫生檢查後發現翠翠的胰臟生瘤,昨晨她由爸爸陪同低調入院做手術,要切除後才知腫瘤屬良性還是惡性。

港姐出身的葉翠翠近日和港男高鈞賢傳緋聞,兩人日前才以緋聞情侶檔出席活動搵真銀,但近日有傳翠翠患上惡疾,原來最近她經常身體不適,有時更無原無故發高燒不退,翠翠察覺身體有問題即到醫生處檢查,結果不幸發現她的胰臟生了腫瘤,直徑甚至有約3至4厘米長,醫生認為情況緊急,故要翠翠馬上停工入院做手術,切除腫瘤再進行代驗,屆時才可知腫瘤是良性還是惡性。

昨晨約10點左右,翠翠親自駕駛她的Audi座駕,由爸爸陪同下到山頂嘉諾撒醫院,準備入院做手術,只見她一臉素顏,不過精神依然不錯,至於爸爸則負責拿行李,兩人泊好車後直到醫院的接待處,一名疑似保險經紀的西裝男一早在該處等候翠翠,三人即在接待處登記辦理入院手術,翠翠全程表現低調,神情凝重,約15分鐘辦妥手術後翠翠由爸爸陪同下上樓,準備接受手術。對於翠翠病情,她的經理人表示:「佢係入院,但咩事都係等佢好番同大家交待。」

Orignal From: 葉翠翠胰臟生瘤 急入院開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