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陳嘉桓被爆與洪天明暗交4個月

陳嘉桓被爆 與洪天明暗交4個月

宅男女神陳嘉桓(Rose),上周在橫店收工跟隨洪天明消夜,慘遭兩餓男上下其手兼狂啜後,事件又有新猶。今期《忽然一周》報道,稱有消息指當晚在場的洪天明,原來是另一男主角,且二人更已暗交4個月,表面以兄妹相稱,但實質晚晚黐頭芒咁一起夜蒲。Rose以為跟住洪便可放心玩,看來她今次所託非人了。

明年3月便與周家蔚結婚的洪天明,與Rose於《獎門人》認識,二人迅速打得火熱。報道指,洪不時背往未婚妻,邀Rose到他有份投資的夜場狂歡。知情者稱,二人飲大咗,便會攬頭攬頸,拖晒手咁。

《忽周》報道,據知二人在橫店連續多晚消夜,蒲咗多晚都冇事,洪天明當晚才醉到不省人事,更有人指當晚走嗰陣,Rose仲畀馬德鐘幫佢著褸,唔覺得佢哋唔熟。但狎玩照片曝光後,有指洪曾致電Rose夾口供,息事寧人外,亦擔心他與Rose的親蜜關係曝光。事後,該刊記者多次聯絡洪,電話卻傳駁至留言信箱。他之後對事件作回應,前後亦有異,口風大轉,由初時指陳浩民只是鬧著玩,改稱自己當晚很醉,真係唔知。

有指洪的態度令Rose感到心淡,而身為洪未婚妻的周家蔚回應記者查詢時,也難掩醋意。除謂對二人的「兄妹情」不知情外,更不停以「個女仔」稱呼Rose,宣示自己未婚妻的地位。

陳嘉桓被爆 與洪天明暗交4個月
第852期《忽然一周》報道,原來陳嘉桓與洪天明暗交4個月。

Orignal From: 陳嘉桓被爆與洪天明暗交4個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