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

林峰撐馬德鐘有義氣 陳嘉桓好純良

林峰撐馬德鐘有義氣Rose好純良
[16:35] 2011/11/26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林峰舉行簽唱會時工作人員搬出巨型禮物盒,內有索女手持生日蛋糕,預祝他12月8日的牛一。他透露會與來自各地的粉絲舉行大型生日聚會,對無綫台慶頒獎禮視帝之爭,他表示有信心。有關緋聞女友陳嘉桓(Rose)疑遭陳浩民、馬德鐘借醉抽水,他說:「大家拍完MV已少聯絡,覺得好Shocking,我同馬德鐘識好耐,(借醉抽油!)唔會,佢係好有義氣o既前輩,好照顧我,所以好驚訝。」Rose在他印象中好純良,他已多年沒有在橫店拍戲,收工會同工作人員食飯,但他少飲酒,因為開工太密,對有傳Rose自己投懷,他則表示不評論,因為大家不在現場。

林峰出席簽唱會,首次為陳嘉桓事件開腔。
林峰出席簽唱會,首次為陳嘉桓事件開腔。
林峰Chok住唱新歌冧粉絲。
林峰Chok住唱新歌冧粉絲。
有Fans上台送上禮貌給林峰,情緒興奮。
有Fans上台送上禮貌給林峰,情緒興奮。
林峰送上專輯給有障礙的歌迷。
林峰送上專輯給有障礙的歌迷。

林峯:Rose好純良
2011-11-26 18:56:00

林峯今日在葵芳舉行演唱會DVD簽名會,吸引500粉絲捧場,大會特意安排「搬箱箱」上台,由林親自拆箱,箱內彈出模特兒捧住蛋糕預祝他下月8日生日及DVD大賣。

對於緋聞女友陳嘉桓(Rose)遭狼吻,林峯表示當時正在內地工作,他說:「Rose係好純良嘅女仔,件事發展成咁唔適合太多評論。」

林峯今日在葵芳舉行演唱會DVD簽名會

Orignal From: 林峰撐馬德鐘有義氣 陳嘉桓好純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