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

《法證先鋒III》三法齊集 共賞結局

徐子珊吳卓羲劇集收得請慶功
[12:14] 2011/11/21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陳茵媺、徐子珊及胡定欣以性感打扮現身劇集《法政先鋒III》的結局篇活動,與粉絲齊齊煲劇。徐子珊透露稍後會與吳卓羲等夾份請台前幕後工作人員慶功,據悉,由於收視好,TVB副行政主席梁乃鵬亦會出席。而陳茵媺對於被指性感,她解釋是為了尊重場合才作這個打扮。

張可頤趕戲殘樣撐場
[12:16] 2011/11/21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雖然張可頤正在趕拍新劇,但仍抽空出席劇集《法政先鋒III》的結局篇活動,不過由於工作日接夜,令她身心疲累,結果沒有悉心打扮,未能與同場的女藝員鬥靚。談及台慶夜表演魔術時穿崩,她表示未有察覺,只是助手告訴她鏡頭畫面像是未能連接,而她已滿意自己的演出。

而同場的吳卓羲原本稍後夥拍陳法拉開拍新劇,可惜法拉抱恙辭演,他祝福法拉能夠早日痊癒。

日期: 20/11/2011
活動: 《法證先鋒III》三法齊集 共賞結局
藝人: 張可頤 、 徐子珊 、 吳卓羲 、 陳茵媺 、
蕭正楠 、 胡定欣 、 陳展鵬 、 蔣志光 、
張景淳 、 謝東閔 、 楊潮凱 、 李君妍 、
沈震軒 、 羅鈞滿 、 黃子雄 、 鄧永健 、
沈卓盈 、 陳志健 、 周驄 、 韓馬利 、
樂瞳 、 朱敏瀚 、 楊證樺 、 黃得生 、
呂珊 、 羅樂林 、 趙敏通 、 周志文 、
周志康 、 陳詩慧 、 梅小青 、 蔡康年 。
時間: 20:30
地點: 九龍灣展貿徑一號國際展貿中心G27號舖TVBuddy@Emax



Orignal From: 《法證先鋒III》三法齊集 共賞結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