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王浩信帶老婆返新疆 陳自瑤快有喜

王浩信帶老婆返新疆見鄉親
[12:59] 2011/11/30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王浩信出席馬球活動時表示沒有玩過這種活動,原來他是新疆人,故對騎馬有認識。問會否帶太太回鄉遊覽?他表示會完成手頭上的工作後便帶太太回新疆見親戚朋友。談及新婚生活,他形容是另一種幸福,可有B計劃?他說:「都想盡早生,因為唔想到50歲時唔夠精力同BB玩。」

王家有喜?王浩信:快有好消息 (16:25)

王浩信昨天出席活動,被問到與太太陳自瑤何時生B?王浩信笑說,應該快有好消息分享;是否還未可以宣布?王浩信說:「先不說這些。」

王浩信自言思想傳統,不想太太太遲生小孩:「我現在心態已ready(預備),想快些有BB。如果我40歲才生小孩,兒女10歲時我已經50歲,我不想錯過陪小孩的時間。」

新婚不久的王浩信自言會積極造人,希望可以生龍B。
新婚不久的王浩信自言會積極造人,希望可以生龍B。

Orignal From: 王浩信帶老婆返新疆 陳自瑤快有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