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Miss Koo臣服杏兒演技之下 鍾嘉欣喪喊坦言恨攞獎

鍾嘉欣憑Miss Koo一角爭后,所謂無心插柳柳成蔭,嘉欣完全沒預料到角色會爆出,表現那麼搶,難怪滿有信心視后將會是囊中物,愈戰愈勇的嘉欣坦言會以視后為目標,望10年內奪得此寶座。

鍾嘉欣一向擅演乖乖女或楚楚可憐角色,在《點解阿Sir係阿Sir》中來突破,飾演酷爆保齡球教練Miss Koo,其中一場喪喊戲引來觀眾極大迴響,角色能否拼發出火花,嘉欣謂有時也看緣分。

她說:「信心是大的,對今年的成績好滿意,Miss Koo這角色觀眾好鍾意好受歡迎,雖然4月時才播,到現在大家仍好記得,所以信心好大,除了一場喊戲引來迴響,播至第10集時,有朋友告訴我,在討論區已有好多留言,話我角色好多內心戲、Cool得來好型,讚到我上天,那刻有少少感動至眼濕濕。

這個角色性格幾得意,好Cool之外,對着心愛的男人又好投入,慢慢煲煲下,觀眾都好等待我被傷害的一刻,個角色不太難演,因為劇本寫得好細緻,跟着劇本也演得投入。有時是需要天時地利,做演員有時好得意,有時點樣做都觸摸不到角色,對於Miss Koo,我是即刻Get到。」

嘉欣話入行7年,演過不少角色也令人形象深刻,包括常在心、好彩妹和Miss Koo,更希望未來10年內可將視后寶座爭到手。她說:「坦白講入得呢行,每個人都想攞獎,哪有誰不想攞獎,這件事不到我控制,如果攞到一定開心,攞不到唯有繼續努力,我還年輕不用急。視后也是我目標,不過我永遠都會牢記心中,演戲並非為獎項或視后,當壓力大時,表現也受影響,放鬆不計較反而更好,我條命是這樣的,不刻意去諗,反而有意想不到的。」
看好Law霸

至於睇好誰拿「我最喜愛的電視男角色」獎項,嘉欣就看好鄭嘉穎於《怒火街頭》中的Law霸,她說:「我看到網上一些評論和街坊的反應,大部分也喜歡鄭嘉穎的Law霸,迴響好大。他和Miss Koo一樣,有機會演一些另類的角色,以前嘉穎演斯文男,今次就演爛撻撻,每個演員也需要這些機會,希望公司給多點機會我們嘗試啦。」

至於視后方面,嘉欣看好胡杏兒這大熱人選,她說:「杏兒除了今年產量多,好明顯是有進步,以前我看到一些評論,觀眾覺得杏兒演戲不太舒服,不過今次她進步了,觀眾也改變了睇法,覺得杏兒演得自然和舒服,《萬凰之王》我有收看,我都好鍾意睇,杏兒的角色也好難演。」

鍾嘉欣在劇中被傷害的一刻引起迴響。

鍾嘉欣飾演保齡球教練Miss Koo贏盡人心。資料圖片

Orignal From: Miss Koo臣服杏兒演技之下 鍾嘉欣喪喊坦言恨攞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