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劉德華宣布家中「有喜」暗示妻子朱麗倩懷孕成功

劉德華封金馬影帝後,凌晨在官方網站留言,宣布「吾家『有喜』。

港產電影《桃姐》一舉獲得今年金馬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最佳男主角,劉德華說,「這個結局太完美了」。

原本一再避談太太朱麗倩是否懷孕的劉德華,今天主動在官網宣布家中「有喜」。劉德華說,深知大家為他擔心和祈禱「家事」,他感謝老天爺疼他,為他喜上加喜,還說,現在「吾家有喜」,希望在這裡跟自家人分享這份喜悅。

這段文字使人懷疑劉德華所說的「喜事」就是妻子朱麗倩懷孕成功,自己已經順利升級當爸爸。

華仔寫道,「喜事一浪接一浪,威尼斯媽媽得獎萬眾興奮,金馬獎金光閃閃,導演拿獎完夢,媽媽再下一城勢不可擋,連我也沒有落空,激動,評審疼我,家人疼我,誰都疼我。」

他說,「好吧,說回家事,明白所有疼我的家人一直都在為那樁家事擔心,默默地為我祈禱家裡的事,家裡說,感謝老天乾爹也一樣疼我,為我喜上添喜,所以現在吾家『有喜』,希望在這裡跟自家人分享這份喜悅,祝福我們。老大華仔。」

劉德華家中「有喜」暗示妻子朱麗倩懷孕成功

Orignal From: 劉德華宣布家中「有喜」暗示妻子朱麗倩懷孕成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