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陳浩民誕六磅半女嬰 取名陳雅薷

陳浩民今日下午三時半召開記會向傳媒宣佈喜訊。女嬰重六磅半,並改名為陳雅薷,陳浩民形容女兒出生後非常活潑好動,更笑言女兒樣子似自己。 他謂早前女嬰臍帶纏頸,醫生認為順產會有危險,建議剖腹產女,因此他們擇今日太太生日入院剖腹,讓母女同日生日更有意義。他又指自己心情比太太更緊張,替女兒剪臍帶時更有手震,自己一鼓作氣剪下臍帶。問到會送什麼獎勵太太,浩民謂她現在要休息,不是什麼都可以吃,所以會留在太太身邊陪伴她。

陳浩民今日會留在醫院陪伴太太,預計留院三天便可出院。他稍後會返回內地拍攝<濟公III>,被問到會否擔心工作會受陳嘉桓事件影響,他說擔心不來,但希望大家會給他機會。有周刊指他用一百萬向陳嘉桓賠罪,他回應說:"今日是兩位女皇的生日,我們不談這些。"

Orignal From: 陳浩民誕六磅半女嬰 取名陳雅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