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超級巨聲3》冠軍廖仲謙、亞軍馮允謙、季軍譚嘉儀

廖仲謙《巨聲3》奪冠唔畀女友融獎座
[12:13] 2011/11/28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廖仲謙、馮允謙和譚嘉儀在《超級巨聲3》決賽中分別奪得冠、亞、季,冠軍廖仲謙的女友忍不住喜悅衝上台送吻和擁抱,二人喜極而泣,仲謙更即場表示會將純金獎座送給女友,女友笑言會融掉這個獎座。在訪問中,仲謙說:「我會叫佢好好保存,唔會畀佢融!」

巨聲3決賽 冠軍廖仲謙台上錫女友
2011-11-28 14:54:00

無綫《超級巨聲3》決賽昨晚在電視城舉行,結果由大熱人馬廖仲謙贏出,廖仲謙女友即場上台送花,還笑言要溶掉他的金咪獎座據為己有,現場又起哄要廖仲謙求婚,最後廖仲謙情不自禁錫了女友一啖。原為幼稚園老師,但現在已停職的他被問到是否溶掉金咪送給女友?他笑言:「我用鐵盒裝住由佢保管。」

巨聲3決賽 冠軍廖仲謙台上錫女友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gcl166iXpl4/

Orignal From: 《超級巨聲3》冠軍廖仲謙、亞軍馮允謙、季軍譚嘉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