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My Astro On Demand我的最愛頒獎典禮2011》得獎名單

我的最愛電視劇集



我的最愛電視男主角

鄭嘉穎(怒火街頭)

我的最愛電視女主角

胡杏兒(萬凰之王)

我的最愛電視男配角

黃浩然(囧探查過界)

我的最愛電視女配角

陳敏之(怒火街頭)

我的最愛電視螢幕情侶

謝天華,陳法拉(潛行狙擊)

我的最愛最具潛質男藝員

王浩信(刑警)

我的最愛最具潛質女藝員

胡定欣(刑警)

我的最愛主題曲

獨行(潛行狙擊-謝天華)

十五大我的最愛電視角色

謝天華-梁笑棠(潛行狙擊)
陳法拉-周望晴(潛行狙擊)
黎耀祥-布國棟(法證先鋒Ⅲ)
胡杏兒-孝慎皇后(萬凰之王)
陳展鵬-劉思傑(真相)
鄭嘉穎-羅力亞(怒火街頭)
張智霖-魚至贏(魚躍在花見)
楊怡-康芷欣(真相)
徐子珊-凌倩兒(法證先鋒Ⅲ)
馬國明-裕親王福全(紫禁驚雷)
黃宗澤-蘇星柏(潛行狙擊)
陳豪-羅耀華(點解阿Sir係阿Sir)
鍾嘉欣-古嘉嵐(點解阿Sir係阿Sir)
吳卓羲-李展風(法證先鋒Ⅲ)
林峯-邰風(不速之約)

Orignal From: 《My Astro On Demand我的最愛頒獎典禮2011》得獎名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