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勾搭山寨版古天樂沈震軒 徐子珊舞出火

壹週刊 第1133期

探熱針


勾搭山寨版古天樂 徐子珊舞出火


2011年11月24日

最近跟吳卓羲傳緋聞,搞到正牌羲嫂張馨予嬲爆的徐子珊,原來真命天子另有其人,暗撻有「山寨版古天樂」之稱的二打六沈震軒(Sammy)。據知,兩人因連拍兩劇日久生情,徐子珊最冧Sammy高大威猛,加上同樣是跳舞發燒友,經常相約到灣仔練舞兼拍拖。

外國長大的子珊和Sammy,同聲同氣啱晒key,早前二人還打扮成《吸血新世紀》男女主角造型,夠晒搞嘢!

上週三晚上六時,沈震軒單拖先到咖啡店搵位,與十幾分鐘後才到的徐子珊,二人一起坐在窗前一角撐枱腳,不時有講有笑,狀甚親密。

最近迷上探戈的子珊,找男友一起學,既可跳舞又可拍拖,一舉兩得。
最近迷上探戈的子珊,找男友一起學,既可跳舞又可拍拖,一舉兩得。

連拍兩劇撻着
曾跟吳卓羲、殼王陳國強、道具男傳過緋聞的徐子珊,最近有消息指她情歸無綫四線奀星沈震軒。兩人早於今年初合作《法證先鋒3》開始熟落,之後再合作《潛行狙擊》正式撻着。

跟古天樂有幾分相似的沈震軒,年前曾被無綫點名力捧,與三位新人合組Superfour出碟,不料計劃胎死腹中,之後跟JJ賈曉晨拍拖,再遭女友的經理人公司棒打鴛鴦,搞到分手收場。星途運滯的Sammy近年一直在不同劇集中做大配角,事業浮浮沉沉,幸而未有被穩坐花旦位置的子珊嫌棄,鬼妹仔性格的她,對人向來冇架子,跟幕前幕後人員均有傾有講,Sammy雖然是二打六,但生得高大威猛,彈琴唱歌瓣瓣掂,而且又係跳舞發燒友,拍劇等埋位,兩人不時講跳舞經講到雞啄唔斷。

「佢哋咁啱都鍾意跳舞,又喺外國長大,鬼聲鬼氣好啱傾,連拍兩齣劇,見得多覺得有feel囉。」知情人說。最近他們同時愛上Argentina Tango(阿根廷探戈),這種舞蹈,男女雙方必順胸貼胸緊擁對方,舞姿狂放富挑逗性,最適合情侶或夫妻檔演出。




秒殺基民


06年入選TVBeople正式入行,因外形高大兼且能唱能彈,無綫曾打算安排他與張景淳、李豪和羅鈞滿合組Superfour出碟,可惜計劃無疾而終,之後Sammy主攻拍劇,曾跟賈曉晨、鄭欣宜合作而傳出緋聞。早前在《潛行狙擊》中扮演同性戀者「爆燈」,憑着六嚿腹肌的「男」性魅力,秒殺不少同志網友。


沈震軒年前與賈曉晨拍拖,可惜因經理人反對而告分手。


已穩坐無綫姐仔位置的子珊,台慶夜當然是站在最前排的一員,男友Sammy仍是二打六一名,只有乖乖企在邊角位,欣賞女友表演。




二人出席台慶宣傳活動時,子珊在台上不自覺站到男友一邊,毫不避嫌旁人的目光。

沈震軒和徐子珊
宣傳《法證3》時,二人也經常出雙入對。

沈震軒和徐子珊不時在微博傳情,不少醒目fans也將二人拉在一起,讚二人夠登對。
沈震軒和徐子珊不時在微博傳情,不少醒目fans也將二人拉在一起,讚二人夠登對。

灣仔拍拖練舞


上週三(十一月十六日)晚上六時,Sammy單拖到灣仔一間咖啡店,甫坐下約十多分鐘,子珊便現身,與男友一起共進晚餐,其間喁喁細語,態度親密。食足兩個多小時,才拍拖離開咖啡店,再一起步行至駱克道,往聚研舞軒上堂。該校由Kamong負責任教,同場尚有其他男女同學,兩人練舞至晚上十時四十五分才離開,其間Sammy發現有記者,即醒目地與另外兩位女同學先行離開,徐子珊則獨自往停車場,駕車返回貝沙灣寓所。

沈震軒和徐子珊

沈震軒和徐子珊

沈震軒和徐子珊
晚上八時左右,二人吃完晚飯即上樓練舞,直至晚上十時四十五分才離開,期間發現有記者,二人分頭離開。

沈震軒和徐子珊
他們同往灣仔舞蹈學校上堂,學習以舞姿火辣挑逗見稱的阿根廷探戈。

沈震軒和徐子珊

Mark殼王黐道具男
曾公開承認兩度遇情場騙子的徐子珊,傳聞中的男友身份地位差天共地,不但有億萬富豪,還有月入萬餘元的道具男,口味估你唔到。

陳國強


去年有傳徐子珊冧掂無綫新老細殼王陳國強,換車兼換樓,由將軍澳居屋搬入南區著名豪宅貝沙灣,升呢做小富婆。


道具男


08年,有傳她跟無綫道具男「大鼻麒」撻着,兩人更結伴同遊葡萄牙,後更同居海怡半島。緋聞傳出後,有指徐子珊被無綫照肺。

吳卓羲


早年曾跟吳卓羲傳拍拖,兩人被指拍《法證3》時翻撻,公然佩戴情侶繩,拍拖出席不同宣傳活動,傳聞甚囂塵上,令正印羲嫂張馨予十分不滿。


(《蘋果日報》圖片)

Orignal From: 勾搭山寨版古天樂沈震軒 徐子珊舞出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