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

鄧紫棋 (G.E.M.)15歲網誌粗口橫飛 踩鄧麗欣罵胡杏兒樣衰

15歲網誌粗口橫飛
G.E.M.寸鄧走音鬧肥杏賤


維基解密的厲害毋庸置疑,高登解密的破壞力也不能少覷!最近網民「高登天后瓊姐」爆破了新進歌手鄧紫棋( G.E.M.) 15歲時撰寫的 Xanga,內裏網誌粗口橫飛,除夾雜狂寸鄧麗欣歌藝差、吳卓羲舞技劣、胡杏兒是全世界最賤的演員外,又有 G.E.M.與舊愛 Bryon到梅窩三日兩夜的「新婚」初體驗回憶。

昨日高登討論區人頭湧湧,原來女神 G.E.M.的 Xanga被人爆破,旋即吸引無數高登仔眼球,邊食花生邊留言,爭睇女神真面目。其 Xanga網誌全是圍繞 06年和 07年,首頁分別有 G.E.M.和舊愛 Bryon的私照,用戶名稱是 Gloria(鄧的洋名),出生日期亦與 G.E.M.相同。 Xanga裏雖有 G.E.M.的 MSN、 ICQ等個人資料,但戲肉還是網誌的文字內容。

20歲的 G.E.M.憑巨肺在樂壇極速走紅,招來網友大起底。 資料圖片

20歲的 G.E.M.憑巨肺在樂壇極速走紅,招來網友大起底。 資料圖片


Stephy(圖)被 G.E.M.彈歌藝差,杏兒(右圖)谷肥演《肥田囍事》也被勁踩, G.E.M盼她們有怪莫怪原諒她。

Stephy(圖)被 G.E.M.彈歌藝差,杏兒(右圖)谷肥演《肥田囍事》也被勁踩, G.E.M盼她們有怪莫怪原諒她。



 

「好嘢,死肥杏冇獎」


一向予人好 pure好 true的 G.E.M.現已 20歲,原來年幼時非常粗鄙,當時還在念中四的她,語氣已非常驚人,字裏行間 F前 F後,又不留情面寸盡藝人。 06年無綫頒獎禮,胡杏兒未能憑《肥田囍事》奪視后, G.E.M.便寫道:「好嘢,死肥杏冇獎!佢係全世界最肥最賤最樣衰最唔識做戲最乞人憎嘅演員!如果畀咗個女主角獎佢,我一定興到炸!即刻打爛部電視。」無巧不成話,後來 G.E.M.和杏兒是同屆樂壇新人,結果 G.E.M.在商台吒咤頒獎禮中將杏兒擊敗。
G.E.M.連 Stephy也不放過,她說:「好多人都知我唔鐘(鍾)意鄧麗欣,佢唱 live真係驚嚇!」但她對男明星卻有另一態度,有次跟吳浩康合照,不忘在 Xanga晒命:「我的天!最親愛的 Deep……最興奮都係 ah Deep讚我唱得好,哇卡卡!」她對台灣幫亦情有獨鍾,尤其是飛輪海的吳尊和炎亞綸,難怪現在會情傾林宥嘉。

G.E.M.的 Xanga首頁,有舊愛 Bryon的私照。

G.E.M.的 Xanga首頁,有舊愛 Bryon的私照。

G.E.M於 15歲時撰寫的 Xanga,鬧爆胡杏兒最賤最樣衰,又直指鄧麗欣唱 Live驚嚇。

G.E.M於 15歲時撰寫的 Xanga,鬧爆胡杏兒最賤最樣衰,又直指鄧麗欣唱 Live驚嚇。

直認做過自嘲遭報應


G.E.M自製情人卡啜爆舊愛 Bryon。

G.E.M自製情人卡啜爆舊愛 Bryon。

不過最令高登仔嘆息的,相信還是看到 G.E.M.與當時男友 Bryon Kwong(以 BB稱呼)的情意綿綿對話以及親密合照。兩人曾於 07年 4月結伴到梅窩共度三日兩夜,當時仍是 15歲的她在 Xanga寫道:「我唯一可以說的是,我們真的很像已婚……我永遠不會忘記這三天的共處。」又不忘貼出凌亂不堪的床鋪照,更令一眾高登仔咬牙切齒。
記者昨致電 G.E.M.了解,她承認其 Xanga遭黑客入侵,她說:「呢個 blog係我寫到 16歲就冇再寫,我將所有 post都係 private咗,所以我估計佢唔係開我個 password。」她表示不擔心得罪藝人,她說:「得罪我覺得唔會,我入咗行之後都有同佢哋合作。畢竟我打嗰啲嘢仲係好細個,行為就好似你有好鍾意嘅 artist,跟住你就會上網去鬧同佢有競爭嗰啲。報應嚟㗎,家都有好多其他歌手 fans嚟鬧我!」 G.E.M.又稱不擔心形象受損,也不怕面對自己的過去,但希望被寸的藝人有怪莫怪。問到會否追究入侵的黑客?她說:「唔使去到咁嚴重嘅,呢個人嘅行為咪同我細個一樣。有可能會叫佢停,但未至於要追究。」

杏兒避談黃宗澤求婚


此外,胡杏兒昨日在尖沙嘴坐巴士為《萬凰之王》宣傳,她希望收視可以追及《法證先鋒 III》,並已安排同劇演員在下月 4日晚一起看大結局。杏兒被視為今年視后大熱,問到是否得獎後與《萬》劇祝捷一同慶祝?她說:「攞到先算啦!」
對於呂慧儀與港男黃文迪結束愛情長跑,與黃宗澤拍拖七年的杏兒被追問婚期,她撒嬌說:「都係個位數,唔知會唔會三年結,呢啲唔係一個人話事。」追問宗澤有否試過開口求婚?她說:「唔知呢,冇呀,怕講多錯多,搞到我一額汗,總之輪到我會通知大家。」
採訪:林妃、溫敏之

人物誌:小巨肺 19歲踏紅館




 

現年 20歲的鄧紫棋( G.E.M.),人仔細細卻有澎湃的聲線,故有小巨肺之稱。 G.E.M.自小經常參加校內的歌唱比賽,獲獎無數。 06年,她參加「 Spice It Up學園祭」,擊敗 JW奪得冠軍。比賽中被張丹看中簽約蜂鳥音樂, 08年正式成為歌手,橫掃同年的頒獎禮新人獎,今年以 19歲之齡在紅館開演唱會,認真厲害。 G.E.M.在高登人氣高企,尤其她去年自爆是處女,令一眾宅男瘋狂,現任男友為林宥嘉(圖)。

驚人金句


「我覺得好醜!」巨肺 G.E.M.重看 5年前的 Xanga網誌,也覺得自己低能幼稚,以下是其網誌節錄。

嫌阿媽煩


「我係十萬個憎我呀媽,成日掃我興……成日要我一完 show即刻返屋企。我發誓下次有表演 or比賽,一定唔會叫佢嚟睇!」

粗口鬧人


「 I am seriously hoping to ask a bitch to f×× k off! If she's in ma school and I can see her often, I'll definitely slap her ugly face!」

勁冧台仔


「點算,超級鍾意炎亞綸。點解有人咁得意,又咁靚仔,唱歌又咁好聽,彈琴又咁正,英文又咁好。哈哈,仲有吳尊呀,點解可以咁溫柔,把聲勁好聽……」

寸爆肥杏


「好嘢,死肥杏冇獎!佢係全世界最肥最賤最樣衰最唔識做戲最乞人憎嘅演員!」

踩吳卓羲


「點解林峯同吳卓羲跳埋同一隻舞,吳卓羲會核凸咁多。」

新婚體驗


「嗯,我回來了,三日兩夜體驗新婚生活,詳細嘅嘢遲啲先講……」

解碼者之解密


爆破 G.E.M. Xanga的網民「高登天后瓊姐」,在高登區赫赫有名,曾以「慈雲山鄭列瓊」混迹,連香港網絡大典(圖)也有她的記載。神通廣大的瓊姐往往有獨家猛料,她是公認的容祖兒死忠 fans,凡有對祖兒不利的新聞,或祖兒的潛在勁敵如謝安琪、楊千嬅及 G.E.M.等,她都會出 post發功。

如早前鄧穎芝的新碟《 Gemini Girl》封面跟祖兒的《 Joey&Joey》封套相似,瓊姐即時在鄧的微博發難。早前爆出楊千嬅與 Wyman的陳年罵戰,瓊姐更疑似是知情人士。

Orignal From: 鄧紫棋 (G.E.M.)15歲網誌粗口橫飛 踩鄧麗欣罵胡杏兒樣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