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梅小青想拍《法證先鋒IV》

張可頤密實撐大結局
徐子珊陳茵媺胡定欣性感夾擊


無綫前晚安排劇集《法證先鋒III》一眾台前幕後到九龍灣與百多名Fans一同觀看大結局,可惜男主角黎耀祥因要趕拍新劇《造王者》缺席,唯有由女主角張可頤獨撐大旗。可頤這晚選擇以劇中造型出席,但到場才發覺徐子珊、陳茵媺(Aimee)及胡定欣均性感上陣,被夾擊搶風頭的她,合照時顯得一臉尷尬;在台上更忍不住揶揄子珊,笑指以為對方穿泳衣。

戥黎耀祥陰功

問可頤為何如此密實?她說劇中角色不是賣弄性感,故希望衣著襯回角色,且她朝早07已開工,沒時間去揀衫。她表示雖然祥仔未能出席,但亦戥對方陰功,因她開工時已見到祥仔的座駕在停車場。

Aimee定欣似筷子姊妹花

子珊表示沒想過前來鬥性感,自覺只是穿得靚而非性感。她又透露:「遲些幾位演員打算夾份請大家食多餐,聽聞梁乃鵬亦會請食飯慶功。」Aimee和定欣亦否認有意鬥性感,問Aimee可有做足安全措施?她說:「原本打算裏面穿吊帶背心,但見怎樣跳都不會走光,所以沒穿。(可有給男友陳豪過目?)沒有,我一向都是自己玩襯衫,今次是意大利藝術配搭。」定欣笑言有自知之明,所以只騷少少,讓Aimee騷多一點,她說:「其實我們沒夾過衫,到場才知造型那麼似,還被指似筷子姊妹花,下次開劇可試試找我們演姊妹。」

梅小青想拍《法證IV》

監製梅小青獲丈夫劉家豪到場支持,雖然二人有傳會夫妻檔離開無綫,但小青姐在台上不禁漏口風,不止一次揚言希望再開拍《法證IV》。曾表示待《法證III》播映結束會公布去留的她,接受訪問時卻選擇繼續封口,事先聲明只談劇集不講其他事。她表示想拍《法證IV》是否意味留低?小青姐說:「已考慮了,是否再拍要看觀眾反應,其實在結局尾聲已有伏線。」

徐子珊一身性感打扮,與吳卓羲睇《法證III》大結局。
徐子珊一身性感打扮,與吳卓羲睇《法證III》大結局。
胡定欣(左)與陳茵媺(右)同樣以透視Look示人,儼如筷子姊妹花。
胡定欣(左)與陳茵媺(右)同樣以透視Look示人,儼如筷子姊妹花。
張可頤以劇中造型出現,難怪風頭被搶。
張可頤以劇中造型出現,難怪風頭被搶。
梅小青獲丈夫劉家豪撐場支持。
梅小青獲丈夫劉家豪撐場支持。

Orignal From: 梅小青想拍《法證先鋒IV》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