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

率先爆《天與地》高潮位 陳豪背妻搞朱慧敏

忽然1周 第852期

娛一叮


率先爆《天與地》高潮位 陳豪背妻搞朱慧敏


2011年11月25日

無綫重頭劇《天與地》講卡士論戲味都高班過台慶劇《法證先鋒III》及《萬凰之王》,頭兩集收視最高30點,成績算唔錯。《天》仲有人食人做賣點,睇住手起刀落血花四濺,血腥指數爆燈,擺明挑戰班師奶嘅尺度。

據知《天》劇情血腥過後有激情。阿佘第一集同徐榮牀上激咀只係「熱身」未算激。男主角陳豪親自大爆劇中佢會背住老婆邵美琪,同朱慧敏連場肉搏,由牀上搞到辦公室。陳豪仲話佢個角色好暴戾,《天與地》係佢從演生涯中最癲喪嘅角色。


同朱慧敏咀到口乾!(真實對白)

連場肉搏


所謂妻不如妾,妾不如偷。癲喪的陳豪在劇中當然很少咀老婆邵美琪,但與秘密女友朱慧敏就經常偷情連番激咀。陳豪:「有幕牀上戲搞足半分鐘,我同朱慧敏都好投入,仲一take搞掂。」朱慧敏就話:「其實我識陳豪在先,之後佢為錢同邵美琪結婚。我係佢秘密女友,唔係情婦。」


我唔係情婦!(真實對白)

為錢娶邵美琪


飾演證券經紀宋以朗的陳豪,為咗發達,存心討好有錢女邵美琪,最後仲結埋婚。原本是陳豪女友的朱慧敏更要幫手籌備婚禮。陳豪一方面要同邵美琪扮恩愛夫婦,另一方面繼續與朱慧敏秘密交往。


扮恩愛


粗暴牀戰


發生食人事件後,陳豪變得暴戾,連帶搞嘢都非常粗暴。劇中與陳豪連場肉搏的朱慧敏,本來好愛陳豪,可惜最後發覺對方根本不愛自己,才狠心結束關係。



辦公室偷情
其中一場陳豪與朱慧敏在辦公室肉搏,朱慧敏最初未有心理準備,被陳豪捉住雙手強吻,又狼死又粗暴。


黄德斌變盲佬


食人三兄弟最終都有報應,當中以黃德斌下場最慘烈。本來有個大好家庭有老婆有仔女,但黃德斌因遺傳病變盲佬。而食人事件中黃德斌是唯一斷片的人,但陳豪及林保怡不斷喚醒他的記憶,最終令他記起家明原來被自己所殺。黃德斌接受不到殘酷現實變得暴躁,最後更要坐監,搞到家變。


踎監
黃德斌搞到要踎監,他在獄中不斷想起雪山上食人事件,愈想愈自責,引致精神崩潰。


發病
黃德斌家族遺傳病病發,兄弟又喚醒其慘痛經歷,令他身心受創,最後更變盲佬。


家散人亡
黃德斌是劇中最早成家立室的一個,有老婆湯盈盈及一對十多歲的仔女,原本幸福快樂,最終變成家散人亡。

林保怡戴綠帽
陳芷菁飾演護士馬詠儀,是林保怡老婆。林保怡為搞工運仆心仆命,冷落陳芷菁,被飾演醫生Ivan的駱應鈞乘虛而入,導致婚姻亮紅燈。


陳芷菁紅杏出牆被陳豪揭破,林保怡最初逃避現實,幾經掙扎才肯坐低慢慢傾。


明知陳芷菁是有夫之婦,但駱應鈞非常進取,大膽向對方示愛。

網友讚阿佘有戲


近日不少網友大讚阿佘演技出眾,仲話如果阿佘有份角逐視后,一定可以打低胡杏兒






阿佘變沈佳宜


劇情講番N年前四個夾band的少年一齊鍾意佘詩曼,同《那些年》的沈佳宜一樣人人愛,但阿佘最愛的是已故的家明。後來阿佘知道雪山人食人事件,陳豪、林保怡與黃德斌三兄弟都有份食家明的肉,導致眾人反目,悲劇收場。


阿佘的角色比較苦情,在《天與地》有很多內心戲,難怪網友大讚她演技超班。


佘詩曼飾演的葉梓恩一次與陳豪在夜店相遇,兩人借酒澆愁,阿佘亦發現陳豪對她念念不忘。


飾演電台DJ的佘詩曼經常拎住收音咪周圍去錄音,不時想起往事。


劇中阿佘的感情發展錯綜複雜,雖然她性態度開放,但從來沒有與三位暗戀她的好友發生關係。

Orignal From: 率先爆《天與地》高潮位 陳豪背妻搞朱慧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