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

與敏之爭獎不傷姊妹情 胡定欣定下目標角逐視后

胡定欣憑《法證先鋒III》中的大律師角色角逐「最佳女配角」,雖然勁敵陳敏之來勢洶洶,惟定欣謂不會因爭獎而傷姊妹情,大家是正面競爭,明年是踏入電視圈第10個年頭,定欣希望未來升呢角逐視后。文:游艾維 圖:鄧國良

服裝:Ted Paker 化妝:Jessica Chan 髮型:Matt Chui Xenter/Hei Xenter

憑《法證先鋒III》角逐「最佳女配角」的胡定欣四出物色戰衣,挑選晚裝的喜好︰「我鍾意簡單和單色系列,最重要啱自己的性格,女仔得來又型格,揀衫要適合的自己的性格,另外要穿得開心,才可表現自信。我又不會過分賣弄性感,幸好自己身材還可以,應有則有,都『好夠用』,如果條裙靚又不俗氣,不會吝嗇騷身材。」

最難做人妻

提到在《法證III》中飾演具野心的大律師,她說:「我幾Surprise,大家對此角色反應幾大,以為今年無任何提名,好意外。Eva這角色戲分不算多,演這角色也有難處,我第一次做律師外,又是第一次做老婆和媽咪,夫妻戲最難做,我又未結婚,要演繹一段婚姻關係,對手祥仔(黎耀祥)處理得好些,他都有幫到我。」

雖然有信心,不過定欣也覺今年爭「女配角」的對手會強勁,《潛行追擊》中江美儀扮演過氣黑幫大佬阿嫂外,陳敏之於《怒火街頭》的「索腿天后」也大受觀眾歡迎,當問到是否恨攞獎時?定欣說:「邊個不想中六合彩呀,獎一定想攞,有些事控制不來,我做好自己本分,宣傳期做多點宣傳,搵多些錢最緊要,想攞獎是想增加知名度,自己多一樣嘢Sell給客戶,獎只是放在屋企。不過當你好忙或工作壓力大,就會遺忘一些事,包括原則、堅持,人變得懶散了,這個獎就Remind你,點解當年攞到獎,是一種推動力,令你不會氣餒。今年競逐完女配角,希望可以提名女主角啦!」

與敏之爭獎不傷姊妹情  胡定欣定下目標角逐視后

胡定欣為出席台慶頒獎禮揀戰衣。

與敏之爭獎不傷姊妹情  胡定欣定下目標角逐視后

胡定欣坦言好恨攞獎。

Orignal From: 與敏之爭獎不傷姊妹情 胡定欣定下目標角逐視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