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

黃宗澤爭視帝等睇戲 睇好「Law霸」夠搶 大讚「Laughing」好旺

黃宗澤(Bosco)憑《潛行狙擊》一劇角逐視帝寶座,他的表現雖然夠搶,獲封黑馬之列,只是今年對手實在太強,令Bosco抱着「觀戰」的態度多一點,不過他就力撐同劇的Laughing哥一定奪視帝;至於視后,當然是「毫無保留」地看好緋聞女友胡杏兒封后而回!

每年TVB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視帝后之爭,必屬矚目焦點,Bosco今年憑《潛行狙擊》中飾演的黑社會人物「跛Co」角逐「最佳男主角」,但今年頂頭大熱的叮噹馬頭,是《潛行狙擊》的「Laughing」謝天華及《怒火街頭》的「Law霸」鄭嘉穎,反而Bosco的奪標呼聲,就認真麻麻。

Bosco坦言:「今年競爭好大,坦白講,信心只係一半一半,對手好強勁,嘉穎『Law霸』一角觀眾好鍾意,『Laughing哥』套劇收視好,人氣又好旺 ……我資歷最淺,入到5強已經好開心。當然,我一定會撐Laughing囉,天華攞我會好開心,因為佢演得好好,不過如果他拿了視帝,要將個獎搣少少畀我,事關我和他對手戲最多,最好是請我們食飯啦。」

「識演戲」更勝「做視帝」

雖然Bosco封帝呼聲不算高,但他在劇中扮演的角色「跛Co」亦都反應不俗,不少人讚他演得入型入格,為求上位連「舔鞋底」都在所不惜,他說:「今次好多謝監製和編劇,我真的未試過演這類角色,收到劇本時,我已經覺得角色好『筍』,變化又好大,元素又夠豐富,自己都喜歡演反派,因為較多發揮機會。」

Bosco入行超過10年,但從來都沒強求過要拿甚麼獎項,反而他覺得口碑比獎項更重要,「我無乜所謂,睇得唔太重,演戲不是為攞獎,反而聽到觀眾或行內人的讚美評語,更加令我開心,這些才是認同呢!當然,獎項都是一種鼓勵及動力,夾硬攞會被人插㗎,我又不會以奪視帝為目標,自己並非沒鬥心,反而有人讚我識得演戲,才是我真正目標,我覺得『識演戲』比『做視帝』更重要,所以自己都努力去磨練演技。」

睇好杏兒封后

至於今年的視后之爭,身為Bosco緋聞女友的胡杏兒,今年卻是大熱人選,杏兒曾經被人批評演技稚嫩,早年增肥拍《肥田囍事》,出來效果麻麻,最慘是之後被網友冠以「胡囧囧」稱號,笑她演戲只識一味的囧樣狂喊。

不過,今非昔比的杏兒,年初先憑《魚躍在花見》的「姜羌」成功洗底,年中演《怒火街頭》的「王思苦」,以及近日《萬凰之王》的「沅苑」,令她人氣來個大反彈,身為緋聞男友的Bosco,也不避嫌睇好對方,「今年當然睇好杏兒啦,佢今年成績好好,《魚躍在花見》、《怒火街頭》和《萬凰之王》反應都好,特別是《萬凰之王》演奸妃一角,交足內心戲,其實演奸角的確着數好多,我當然想佢攞啦,坦白講,她真係努力付出過。」

黃宗澤爭視帝等睇戲 睇好「Law霸」夠搶 大讚「Laughing」好旺

Orignal From: 黃宗澤爭視帝等睇戲 睇好「Law霸」夠搶 大讚「Laughing」好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