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謝天華親解不抓撈之謎

被視為視帝大熱的謝天華,直言對獲獎甚有信心,眼見已離巢的林保怡在內地賺到盆滿缽滿,同樣獲內地製作單位垂青的天華更揚言不會執輸。入行多年敢於拚搏的天華,揚言從不會主動抓撈,背後原因竟是……

今年是我第一年真正競逐「視帝」,之前《潛行狙擊》內地的網上點擊率有近六億,這個數字真的很厲害,我當然很開心,信心亦因而大增。講開「視帝」,說不緊張是假的,我在這裏再促請所有Laughing哥的fans,幫我炸爆個投票網,哈哈!


謝天華在《潛行狙擊》的搏命表現備受讚賞。

趁機多賺做業主


這個劇真的帶給我不少收穫,現時有多個內地劇斟洽我演出,登台、剪綵工作更是接不停,這些都是很好的回報。不說不知,這麼多年來,我只拍過內地電影,從來都未參與過劇集拍攝,所以我也想抓緊這個機會,賺多點錢買樓。


放大圖片

謝天華(中)曾與鄭伊健(右)等拍攝「古惑仔」系列電影,並親自拍攝危險戲份。

入行這麼久,我沒有甚麼不敢拍,不少危險動作鏡頭都會親自上陣,拍戲以來最大膽都是吊威吔動作鏡頭,記得以前拍《古惑仔4》,有場我給張耀揚扔落街的戲份,是我主動跟導演說要親身上陣的,第一好奇,第二想給觀眾真實感。當時我要被吊在唐樓第五層,說真的,上去那一刻很驚,望下去所有東西都如「芝麻」般細小,不過自此便甚麼都不怕了。

驚險場面夠突破


拍《潛行狙擊》亦有驚險場面,我記得有場戲我坐在私家車上,遭大型貨櫃車攔腰直撞,拍攝時雖然楔了護墊,但貨車撞過來一剎那,我跟攝影鏡頭都「散晒」,跟着於車廂內「滑來滑去」。幸好拍出來效果震撼,實在是個突破性嘗試。

曾有人問我有否嘗試過拍高層房門送禮「抓撈」?說真的,曾經有人叫我這樣做,但我沒有,因我覺得如果沒有能力的,就算有人送個一線角色給我也沒用……而且我也沒有這麼多錢呢。

Orignal From: 謝天華親解不抓撈之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