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郭偉亮葉佩雯結婚 紅館萬人見證行婚禮

郭偉亮葉佩雯紅館萬人見證行婚禮
[23:03] 2011/11/23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組合Swing成員郭偉亮(Eric)趁在紅館舉行告別演唱會,在台上向女友葉佩雯(Grace)製造跪地求婚驚喜,在謝霆鋒、陳奕迅、李克勤、林海峰和梁漢文等好友和逾萬觀眾見證下,由律師即場註冊結為夫婦,據悉,Eric亦請了Grace的好姊妹出席,不過,身在香港的張柏芝為了避開跟前夫霆鋒離婚後首度同場的尷尬場面,搶去一對新人風頭,寧願選擇避席,在家中默默送上祝福。

郭偉亮趁在紅館開騷,在一眾好友和逾萬觀眾見證下向葉佩雯求婚。
郭偉亮趁在紅館開騷,在一眾好友和逾萬觀眾見證下向葉佩雯求婚。
霆鋒和陳奕迅專程前來睇騷。
霆鋒和陳奕迅專程前來睇騷。
葉佩雯來捧男友場時還不知有此一著。
葉佩雯來捧男友場時還不知有此一著。

謝霆鋒做證婚:我剛離婚,攞景定贈興!
[23:45] 2011/11/23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郭偉亮(Eric)在個唱尾聲跟女友葉佩雯(Grace)求婚,送上88枝鮮花和鑽戒大叫:「葉佩雯,你嫁畀我。」Grace感動到喊,之後Eric請律師、好友謝霆鋒、陳奕迅夫婦、梁漢文、蘇永康、陳子聰夫婦等上台,Eric準備一套神父衫給霆鋒:「當日我做你證婚人,今日要你做番我證婚人。」霆鋒即場套上神父衫,新人交換結婚戒指、濕吻,Eric錫老婆,霆鋒說:「依個咁壯嚴時間唔知講乜好,其實我滿心祝福,亦滿腦都係粗口,現場咁多兄弟,點解要搵一個剛離婚做證婚,你攞景定贈興。」Eric笑說:「呢個世界好難講。」

霆鋒(左起)為葉佩雯及郭偉亮證婚。
霆鋒(左起)為葉佩雯及郭偉亮證婚。
郭偉亮與葉佩雯在紅館情深一吻。
郭偉亮與葉佩雯在紅館情深一吻。
郭偉亮為葉佩雯戴上戒指。
郭偉亮為葉佩雯戴上戒指。

Orignal From: 郭偉亮葉佩雯結婚 紅館萬人見證行婚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