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選戰衣望「紅」運當頭 龔嘉欣等收22歲大禮

無線小花龔嘉欣(Katy)今年有份角逐無線台慶頒獎禮「飛躍女藝員」獎,頒獎禮將至,小妮子近日忙於挑選戰衣,適逢頒獎禮當天是她的22歲生日。Katy自言有旺夫命,反而希望男友鄧健泓繼抽到台慶大獎後再下一城,可以獲「最佳男配角」,認真抵錫!

入行三年的龔嘉欣今年憑《隔離七日情》、《怒火街頭》、《誰家灶頭無煙火》、《紫禁驚雷》角逐「飛躍女藝員」獎,對於入圍Katy坦言似發緊夢,她說:「其實初聽到提名,以為是假的。到後來和高海寧、樂瞳、馬賽和黃智雯一齊拍宣傳片,幾個女仔坐埋一齊仲互相恭喜。」初次入圍Katy日前已四出選購戰衣,既喜愛青春活力的短裙,但又偏好紅色長裙的莊重,為戰衣心大心細。「我自己喜歡顏色鮮艷的短裙,因為合我的年齡。但剛才試上身那條紅色長裙又好高貴,認真苦惱!」

多謝珍姐畀機會

08年憑參演電視劇《盛裝舞步愛作戰》成為「四葉女」,繼而簽約TVB成為親生女,今年憑《誰家灶頭無煙火》中鍾思雅為人熟悉,說到要感謝的人,Katy第一個就是多謝戲劇分部副總監「珍姐」(曾勵珍)。「珍姐把我視為親生女一樣,跟我說以前也有看過我的演出。她常和我傾偈,除了工作,很多私人事都會和她分享。還有要多謝材叔(梁材遠),他給了我很多機會。其實還有很多人要多謝啦,例如樂小姐(樂易玲)、陳生(陳志雲)等。每次拍劇,身邊都有好多人好肯去教我,TVB真的很像一個大家庭。」

儲起一半人工請爺爺奶奶旅遊

龔嘉欣今年生日撞正台慶頒獎禮,問到她可有信心獲獎,她卻看好黃智雯,當然如果自己獲獎,可以作為一份好大的22歲生日禮物。「各位入圍者都是friend,如果真的要選一個女仔,我就看好智雯,說到底她是我演藝的師姐,佢演戲很穩定。反而自己真的以平常心睇獎項,有獎會好珍惜,沒有也沒所謂。」問到男友鄧健泓(Patrick)贏了台慶二十萬元巨獎後揚言儲起來,做娶妻基金,問到Katy是否好事近?她甜笑道:「我太細了,還未有結婚的打算,想儲多些錢,令爺爺奶奶退休後可以環遊世界。所以現在我好節儉,一出糧就把一半人工儲起來。」

樣子甜美的龔嘉欣,原來十分孝順。植毅儀 攝
樣子甜美的龔嘉欣,原來十分孝順。植毅儀 攝

Orignal From: 選戰衣望「紅」運當頭 龔嘉欣等收22歲大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