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鄭嘉穎獲封馬來西亞視帝 胡杏兒奪視后喊住多謝黃宗澤

鄭嘉穎獲封馬國視帝
[23:02] 2011/11/27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被視為無綫視帝視后指標的《astro 我的最愛頒獎典禮2011》,在馬來西亞隆重舉行,鄭嘉穎揮低一眾強敵,成為「我的最愛電視男主角」,成為馬國視帝,為他注下強心針,更為即將舉行的《萬千星輝頒獎禮2011》視帝之爭增添勝算!

鄭嘉穎獲封馬國視帝後對爭奪《萬千星輝頒獎禮2011》視帝加添勝算。
鄭嘉穎獲封馬國視帝後對爭奪《萬千星輝頒獎禮2011》視帝加添勝算。

胡杏兒奪視后喊住多謝黃宗澤
[23:05] 2011/11/27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胡杏兒以性感透視裙亮相馬來西亞《astro 我的最愛頒獎典禮2011》,並贏得「我的最愛電視女主角」,成為馬國視后,杏兒台上領獎時,感謝監製梁家樹十多年來沒有放棄她,說到此處她感觸落淚,台下的林峰即大叫杏兒緋聞男友名字「Bosco(黃宗澤)﹗」令她尷尬,她說:「佢(Bosco)叫我唔好多謝佢。」台下觀眾即時起哄,杏兒最後尷尬說:「咁我多謝你(黃宗澤)囉。」場面溫馨又搞笑!

胡杏兒奪視后,終於唔住要多謝男友黃宗澤。

Bosco見到女友攞獎當然開心。

楊怡V煞撼谷胸徐子珊
[23:09] 2011/11/27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無綫人氣小生和花旦包括楊怡、徐子珊、胡定欣、陳敏之、林峰、黃宗澤、吳卓羲和謝天華等以盛裝亮相馬來西亞舉行的《astro 我的最愛頒獎典禮2011》。眾星除了爭獎外,還鬥性感、鬥Chok爆,杏兒以性感透視長裙示人,子珊則谷胸上陣、楊怡和胡定欣以「V煞」還擊,至於敏之亦不甘示弱,狂騷美腿爭取分數;至於一眾小生就全部西裝赴會,以Chok甫士冧粉絲。

楊怡以「V煞」向其他女星示威。

徐子珊則谷胸上陣,惹來全場觸目。

陳敏之喊住騷美腿。

Orignal From: 鄭嘉穎獲封馬來西亞視帝 胡杏兒奪視后喊住多謝黃宗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