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星期四

《護花危情》槍戰戲

摸龍牀求財非求子 黃宗澤年底買樓唔加女友名

近日黃宗澤(Bosco)和胡杏兒戀情正式浮面,日前有指Bosco去拜多仔佛「求子」,他澄清只是誠心求錢,自己不心急生仔,反而計畫明年置業。

昨日Bosco、李綺雯等,於西九龍中心拍攝劇集《護花危情》,劇情講述他帶領的保護證人組保護蔣志光,期間發生槍戰。

日前有報道拍得Bosco母子往油塘天后宮拜神,除了對多仔佛誠心上香,又摸被認為對「求子」有效的龍牀。Bosco否認求子,「只是求錢。(不會趁年輕生仔?)我而家好老咩?我又不是女人,有仔是要趁嫩生,又不需要那麼早。(遲生要靠科技?)順其自然吧。」他謂每年也會和母親去拜神,談到他摸龍牀,他說:「廟祝阿叔教我,摸完就可以借錢!當然要摸吓,無人嫌錢少。(你已有半億身家?)篤數吧。」Bosco透露年底買樓,「年底吧,睇清楚個樓市先,即使買了樓,也會自己住。」會否在物業加上女友杏兒的名字?他說:「那麼快?(你之前話要開聯名戶口?)嘩,搞到好似寫遺產,撞鬼!」

情侶檔酬金更高

對於早前有傳Bosco和杏兒以情侶檔出席活動穩袋35萬元酬金,他坦言多了人邀請他們出席活動,「都多,不過杏兒不在香港。(豈不是賺少了?)無辦法,這些絕招不可成日出,否則好悶。」他坦言情侶檔的確會高價,「是否開心?OK啦,有錢賺當然開心。」

談到馬德鐘和宣萱新劇《飛虎》被安排周六、日播映,有指是刻意冷待「叛將」,Bosco雖然無份拍,也知道它原定是周末播映,但他拒絕評論TVB是否小家,「我無資格去批評,是公司決定。」

摸龍牀求財非求子  黃宗澤年底買樓唔加女友名

摸龍牀求財非求子  黃宗澤年底買樓唔加女友名

無綫新劇拍外景,黃宗澤、李綺雯奉命保護蔣志光。

Orignal From: 《護花危情》槍戰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