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

趁鄭嘉穎返港 佘詩曼人夫胡軍包房私會

傳聞復合的佘詩曼和鄭嘉穎,二人現時同在杭州橫店為不同劇集開工,而最新一期《忽然一周》就踢爆在星期二(7日),由香港返回杭州的阿佘在放下行李後,就立即趕往當地著名酒店貴賓樓,會合早已在包房等她的胡軍。而二人是特地缺席劇組飯局,單獨撐枱腳3小時。席間二人飲了不少酒,其後,胡軍更出動私人座駕,輕攬佘腰,二人狀甚親暱離開。

近日佘詩曼和鄭嘉穎分別在橫店拍攝劇集《建元風雲》及《英雄》,嘉穎為搵真銀,經常中港兩地走,他在6日返港出席數個活動。而阿佘在放假回港3日後,7日返回杭州,在剛返回下榻酒店國貿大廈放下行李後,便前往貴賓樓赴會。

報道引述劇組人員指,《建》的導演在當晚約了全組台前幕後人士吃團年飯,只有佘詩曼和胡軍以私人理由不出席飯局。

報道亦訪問酒店職員,職員指認得胡軍和佘詩曼,二人是酒樓的常客,包房需要提早預約,明顯今次胡軍是一早訂房和阿佘吃飯。

職員又指在當晚,起初因為餐廳客人不多,他們的包廂門沒有關,二人並肩而坐,喝了很多瓶啤酒,胡軍經常幫阿佘斟酒,而阿佘亦杯杯飲盡,是「女中豪傑」。後來因為客人多了,二人將門關上了。

報道指,二人在密會3小時後才從酒樓一同離開。二人刻意放慢腳步走出酒店,平時冷面對人的阿佘更露出含春樣,對住胡軍傻笑。而胡軍的七人車駛到時,他更輕攬22吋的佘腰,讓她先上車。而阿佘亦受落,上車前一刻,將身子微微向男方胸膛挨去。而周刊記者在二人登車後,前往二人所住酒店,但一直未見二人返回,明顯二人有下場。

而第二日早晨七點多,開早班的胡軍精神欠佳,面容浮腫。2小時後,素顏的阿佘同樣殘爆離開酒店,似乎二人前一晚玩得十分盡興。

二人更在微博互相以字傳情。劇組人員更透露,二人自去年10月入組來,因為每日一起拍攝,所以熟絡起來,全組人員都住在公司安排的貴賓樓,包括阿佘及胡軍,但日前二人竟齊齊轉到位處較遠的另一酒店國貿大廈。

趁鄭嘉穎返港 姣佘包房私會人夫胡軍

第二頁:杭州獨家 趁鄭嘉穎返港 姣佘人夫胡軍包房私會

忽然1周 第863期

大封面


杭州獨家 趁鄭嘉穎返港 姣佘人夫胡軍包房私會


2012年02月10日

佘詩曼與鄭嘉穎的戀情兜兜轉轉多年,近日有指兩人翻撻成功,雖然男方對復合傳聞矢口否認,但現時兩人同在杭州橫店為不同劇集開工,就被指不時在當地密會短敍。
不過有「姣佘」之稱的佘詩曼江山易改,本性難移。趁男友鄭嘉穎近日返港,即另找目標自尋開心。本周二( 7日),阿佘放完假由香港飛抵杭州,當晚返回下榻的酒店放低行李,便匆匆趕往當地著名酒店貴賓樓的中餐廳,會合早已在包房等候她的胡軍,兩人不惜齊齊缺席劇組飯局,單獨撐枱腳三粒鐘。
席間兩人飲了不少酒,離開酒店時,阿佘 keep住一副含春樣兼不時傻笑。其後胡軍的私人座駕駛到,胡軍終忍唔住出手,輕攬佘腰,兩人狀甚親暱同車離開。

杭州獨家 趁鄭嘉穎返港 佘詩曼人夫胡軍包房私會

近日鄭嘉穎與佘詩曼身在橫店分別拍攝內地劇《英雄》及《建元風雲》。不過為搵真銀,鄭嘉穎不惜向劇組請假,本周一( 6日)先飛北京出席宣傳活動,即晚再返港,出席翌日中午的莎莎記者會,及晚上的 BMW活動。而阿佘的《建元風雲》日前則全劇組放三天假。據知,阿佘第一時間返香港 shopping,本周一下午更被拍得在銅鑼灣買 iPhone電話套。周二( 7日),阿佘已飛返杭州,放假三天也無緣與男友相見。

杭州獨家 趁鄭嘉穎返港 佘詩曼人夫胡軍包房私會
趕返酒店
周二( 7日)晚七時許,抵達杭州的阿佘匆匆返酒店放低行李。

杭州獨家 趁鄭嘉穎返港 佘詩曼人夫胡軍包房私會
短訊慰藉
放下行李後,阿佘匆匆再出發會胡軍,其間不停狂發短訊,相信阿佘自知會遲到。

杭州獨家 趁鄭嘉穎返港 佘詩曼人夫胡軍包房私會
大堂撩鼻
入中餐廳前,阿佘不經意當眾撩鼻。

杭州獨家 趁鄭嘉穎返港 佘詩曼人夫胡軍包房私會
含春傻笑
兩人撐枱腳三粒鐘後步出酒店,雖然仍保持距離,但阿佘卻禁不住含春兼傻笑,胡軍口才果然掂。

杭州獨家 趁鄭嘉穎返港 佘詩曼人夫胡軍包房私會
偷攬佘腰
送阿佘上車時,胡軍終忍唔住摟佘腰,阿佘十分受落,依然笑晒。

杭州獨家 趁鄭嘉穎返港 佘詩曼人夫胡軍包房私會
咪當我老襯!(設計對白)《蘋果日報》圖片

杭州獨家 趁鄭嘉穎返港 佘詩曼人夫胡軍包房私會
女友阿佘在杭州偷會胡軍的同一晚,鄭嘉穎卻在港出席 BMW活動,懵到上心口。

臨時撇開劇組


杭州獨家 趁鄭嘉穎返港 佘詩曼人夫胡軍包房私會
返港濕平
劇組放三天假,阿佘寧願辛苦也飛返港,周一( 6日)是假期最後一天,她被拍得在銅鑼灣買電話套。

鄭嘉穎工作排山倒海,阿佘惟有自己搵節目。周二黃昏時份,甫返抵杭州的阿佘,由機場坐車返回自己下榻的酒店國貿大廈,上房放低行李後,即與國內聘請的女助手乘車外出。助手送她到約十分鐘車程的另一著名酒店貴賓樓後,阿佘步進酒店地庫一樓的中餐廳包廂,之後其助手與司機離奇地先行離去。當時記者發現,已婚兼育有一對子女的大陸影帝胡軍,早已在包房等阿佘,房間只有他們兩人。
據劇組人員透露,當晚同一時間,《建》劇導演約了全劇台前幕後人員,到市外的中餐廳吃團年飯,但阿佘與胡軍卻刻意離大隊悄悄撐枱腳。「導演說希望劇組放假後請大家吃一頓飯,已經一早通知各演員及工作人員,即使有份演出的馬浚偉都有出現,但偏偏佘詩曼和胡大哥(胡軍)就以私人理由表示不出席飯局。」
事後記者到過阿佘和胡軍私人約會的中餐廳,一位女侍應更爆料:「我見到就認得佘詩曼與胡軍啦,他們早一陣子拍劇集就住在這裏的,經常來吃飯,是熟客嘛,最近反而很少見。當晚他們吃得很開心,不停細聲說大聲笑。起初因為餐廳人客不多,他們包廂的門也未有關上,我們看得很清楚,他們並肩而坐,喝了很多瓶啤酒,胡先生經常幫女的倒酒,佘小姐也很豪氣啊!杯杯乾嘛,女中豪傑呀!他們還點了我們的招牌菜東洋雞煲,它用很多中藥熬成,補身嘛!男的可以補腎,女的養顏。後來人客多了,他們也關上門,之後就看不見,只知道是個男人埋單。」

包房三千蚊


今次佘詩曼同胡軍秘密撐枱腳的貴賓樓,位於橫店國際會議中心大酒店入面,去年還第二次獲選「十佳品質飯店」,絕對唔嘢少。由於酒店位於影城旁邊,唔少劇組演員都會租住此酒店。
貴賓樓內的大型中餐廳,可容納 600人之外,仲有 14間貴賓房。據酒店職員透露,包房需要提早預約,而包房亦設有最低消費,由三千至一萬人民幣不等,視乎房間大小而定。今次胡軍擺明係一早 book定房同佘詩曼撐枱腳。

杭州獨家 趁鄭嘉穎返港 佘詩曼人夫胡軍包房私會
侍應爆料

杭州獨家 趁鄭嘉穎返港 佘詩曼人夫胡軍包房私會
為了私會談心,胡軍專程包下六人房的蘭芳包廂。




侍應爆當晚二人點了一枱食物,但卻吃不完,非常浪費。

上車前攬佘腰


據知,阿佘和胡軍在包廂獨處三小時,一直未行開過,直至凌晨 12時才一同離開。當時兩人刻意放慢腳步出酒店,散步談心。平日酷到爆的阿佘,更罕有露出一副含春樣,對住高大的胡軍不停傻笑,看來剛才的一頓飯,胡軍得阿佘好開心。五分鐘後,胡軍的七人車駛到,這時他終於忍唔住出手,輕摟聞名已久的阿佘 22吋小蠻腰,讓她先上車。阿佘顯然十分受落,表現冧爆,上車一刻她的身子更微微向男方胸膛挨過去。二人登車後,車子隨即揚長而去。此時記者亦即趕往兩人所住的酒店,但一直未見兩人返歸,相信二人仍有下場。
至翌日清晨七時許,開早班的胡軍,明顯精神欠佳、面容浮腫。只見極深眼袋的他,頭都冇梳好就匆匆趕往片場。兩小時後,素顏的阿佘亦同樣殘爆離開酒店,再到影城開工,似乎兩人在前一晚玩得十分盡興。

杭州獨家 趁鄭嘉穎返港 佘詩曼人夫胡軍包房私會
暗轉酒店
近日,阿佘與胡軍搬離劇組住的貴賓樓,寧願改到房租平一點的國貿大廈住,莫非真係方便隨時私會?

杭州獨家 趁鄭嘉穎返港 佘詩曼人夫胡軍包房私會
眼腫面脹
周三( 8日)早上七時許,胡軍開早班,與阿佘私會後翌日的他,明顯精神欠佳,雙眼有紅筋兼浮腫。

杭州獨家 趁鄭嘉穎返港 佘詩曼人夫胡軍包房私會
素顏殘爆
阿佘早上 9時許才離開酒店開工,記者見素顏的她眼細得只剩一條線,面部亦明顯水腫,看來是之前一晚飲得多太盡興。

杭州獨家 趁鄭嘉穎返港 佘詩曼人夫胡軍包房私會
回復靚樣
化完妝後的阿佘,即時靚番晒,更一眼關七嵋到記者

暗讚胡軍好老公


在《建》劇中胡軍飾演忽必烈,阿佘則是其賢妻察必皇后,劇情講述二人由二十多歲演到五十多歲,除了是演技的大挑戰外,二人感情亦增進不少。
去年八月《建》劇舉行記者會時,雖然兩人從未合作,但阿佘已公開表示希望能與胡軍擦出火花:「要找老公,忽必烈(胡軍)才是理想老公。這幾個月,我很期待與胡軍擦出火花,起到化學作用。」對於阿佘公然挑逗,胡軍受落之餘,亦對阿佘有讚無彈:「我有看《金枝慾孽》呀,她演得很好,很期待跟她一起會有火花。」胡軍與阿佘雖拍此劇才認識,但彼此的關係卻一日千里,擺明互相欣賞。而近日記者在微博發現,兩人不時以文字傳情。
據知兩人自去年十月入組後,由於幾乎每天都一起拍攝,加上阿佘出名主動熱情,很快便熟絡起來,每次劇組導演徐小明拉隊食飯,兩人都會並坐談笑風生。
據劇組工作人員透露,本來全劇台前幕後都住在公司安排的貴賓樓,包括阿佘及胡軍,但日前兩人竟齊齊轉到位處較偏遠的另一酒店國貿大廈。「我們每個人都住貴賓樓,馬浚偉、呂良偉呀,總之大部分演員都住這裏,方便劇組車接送嘛。但佘詩曼和胡軍就不知何時搬走了,國貿比貴賓樓的價錢還平一點,他們沒理由住那裏呀。而且最近他們很少跟大隊吃飯,還在片場叫對方皇后、皇上呀,很肉麻呀。」

杭州獨家 趁鄭嘉穎返港 佘詩曼人夫胡軍包房私會
情侶檔搵銀
去年 6月,分手多時仍未復合的佘穎,為搵銀不惜以情侶檔出席手錶活動。《 FACE》圖片

杭州獨家 趁鄭嘉穎返港 佘詩曼人夫胡軍包房私會
08年阿佘數度被拍得夜訪鄭嘉穎南圍寓所,事後她否認,聲稱只是去探朋友。直至 09年 3月男方屈佘返南圍被本刊斷正,關係正式曝光,但同年年中,二人卻分手收場。

杭州獨家 趁鄭嘉穎返港 佘詩曼人夫胡軍包房私會
陣容鼎盛
《建元風雲》由胡軍飾演忽必烈,佘詩曼就做察必皇后,仲有呂良偉,導演徐小明認真識搵人!

遭踢爆酒店偷會嘉穎


早前有指跟鄭嘉穎翻撻的阿佘,被本刊獨家踢爆在無綫化妝間公然怒啤鄭的舊愛周麗淇,引起軒然大波。事後雖然連鄭嘉穎也避談復合,但近日兩人同在橫店開工,他鄉遇故知,難免會趁機見面。上星期有雜誌報道,有粉絲在微博踢爆在鄭嘉穎下榻的東磁大廈撞到他與阿佘,阿佘本身不住在此,擺明二人在酒店密會。
阿佘是出名「 TVB生電王」,電力十足,男性絕對難擋其電力,今次拍劇遇上同樣喜愛飲酒夜蒲的胡軍,兩人自然一拍即合。胡軍也十分惹桃花,結婚 13載兼育有一對子女的他,與女星亦未停過傳緋聞,最哄動莫過於與劉嘉玲的曖昧關係,兩人經常被拍得結伴夜蒲及拖手。今次阿佘撇大隊私會胡軍,閱女無數的嘉穎竟然懵然不知。

猛料影帝


現年 43歲的胡軍, 91年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後加入北京人民藝術劇院,拍過多部電視劇和電影,較為人熟悉的有《藍宇》、《好奇害死貓》、《金雞》、《無間道 2》、《十月圍城》和《讓子彈飛》等等。 02年他憑住成名作《藍宇》獲得第 7屆香港電影金紫荊最佳男主角獎,從此聲價百倍。 99年胡軍和拍拖 4年、同樣是演員的女友盧芳結婚, 01年盧芳為胡軍誕下囡囡後息影專心湊女, 09年 1月盧芳為胡軍再添丁。 08年胡軍還通過「優才計劃」攞香港身份證,呢位影帝唔睇得小。


胡軍早年憑與劉燁同志片《藍宇》成為影帝,成片商搶手貨。


拍完《無間道 2》後,胡軍與曾志偉成為知心蒲友。早年兩人被本刊拍得在上海夜店「錢櫃」玩到除衫。


08年成為香港人的胡軍,不時被拍得偕老婆及女兒到中環行街。《蘋果日報》圖片

微博互相關注


藝人喺微博上不時都會同某幾個老死互相傳情,佘詩曼和胡軍都唔例外,除二人早已互相關注外,胡軍更在佘詩曼得獎的照片上留過言以表支持。去年除夕,二人亦同時向對方發表恭賀說話。不過同樣擁有微博戶口,而且在國內已打滾多年的鄭嘉穎反而冇同胡軍互相關注,胡軍唔識鄭嘉穎唔奇,但實情嘉穎微博都關注唔少國內演員,無理由唔關注埋影帝胡軍喎!


胡軍實阿佘
去年尾,阿佘在新加坡奪視后,胡軍即在微博恭喜她。


本周三,阿佘上載即日拍《建》劇對稿的照片,還說自己是美麗老師,聽她讀稿的胡軍是乖學生。


阿佘留言賣口乖

水蛇春戀情


佘詩曼 97年參選港姐得季軍後,即加入無綫拍劇。其間多次與同劇男藝人傳出緋聞,印象最深莫過於陳浩民和鄭嘉穎。

00年




拍住張智霖擔正做主角拍《十月初五的月光》時有傳二人撻着,更有指佘詩曼公然瞓張智霖大腿。後來再拍電影《跑馬地的月光》時,袁詠儀每日都親自監場,令二人緋聞無疾而終。

02年




與陳浩民拍電影《情緣汽水機》時,因陳口才了得而溝掂佘詩曼,男方更搬到佘的海景台樓下做鄰居。當年二人的情慾電話對話更成為一時佳話,但隨住男方唔定性兼四圍拈花惹草, 07年佘詩曼決定斬纜。

04年




與馬德鐘合作拍倉底貨電視劇《驚艷一槍》,被傳媒拍到男方到佘詩曼家中短敍,不過二人均否認戀情。

07年




拍攝電視劇《歲月風雲》期間,有指佘詩曼暗撻吳卓羲,更送車送錶令吳被指軟飯王,其間又被傳媒影到二人同車,雙方例牌否認。

08年




08年因《法證先鋒 2》與鄭嘉穎撻着,鄭嘉穎更因與佘詩曼的新戀情而狠飛周麗淇,不過戀情未得當事人承認,佘詩曼已於兩年後向鄭嘉穎提出分手。至今年初又有指二人翻撻。

09年


有雜誌影到佘詩曼與 50億已婚富豪同行,並指該富豪教佘詩曼投資而屢有斬獲。

間中偷食


與老婆結婚 12年的胡軍,向來以好男人形象示人,在傳媒面前更不避嫌講家事,分享子女的成長。不過,好男人總會有鬆懈嘅時候,出道多年曾傳出 4次緋聞,其中與劉嘉玲的一次最為哄動。

03年



《壹週刊》圖片

胡軍和劉嘉玲參與《無間道 2》拍攝後變熟絡,其後成為被傳媒追訪目標,多次被影到結伴唱 K,到夜場飲酒消遣。 04年被影到拖手返酒店後,上海電影節上即公然拖手出席令全場嘩然。近年二人仍不時結伴出街,多年來二人都否認緋聞。

05年


與國內演員梅婷合作拍電視劇《歲月》時因朝見口晚見面而熟絡,後更屢傳日久生情。不過電視劇拍畢後緋聞即不了了之。

07年



霍思燕

在國內接拍電視劇《西安事變》與同劇演員霍思燕傳出緋聞,不過胡軍大方否認後,更帶老婆盧芳前往探班,緋聞不攻自破。

09年


老婆剛於年頭為胡軍添丁, 8個月後胡軍即被傳媒影到與性感妙齡少女出入上海酒店,二人更前後腳離開,其間該妙齡少女在胡軍身後偷笑。

Orignal From: 趁鄭嘉穎返港 佘詩曼人夫胡軍包房私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