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8日星期二

張名雅又想跟劉德華拍劇 朱千雪感謝張堅庭讚笑容甜

張名雅又想跟劉德華拍劇 (21:04)

出爐港姐冠軍張名雅今日出席活動,提到有傳無綫為安慰季軍朱千雪,安排她跟劉德華拍劇,張名雅表示不覺得朱千雪需要被安慰,若可以拍劇的話,她亦想與劉德華合作,「因在決賽時,劉德華曾稱讚我,我覺得很親切。」想跟朱千雪爭?她認為這些公司會安排,不到她去爭。

問到張名雅在網上討論區投票中票數低?她表示網民投票都只是少部份,不代表全港市民。另外,舅公張堅庭認為若全民投票張名雅未必能奪冠,名雅回應說:「佢未睇個show啫!未聯絡佢!」而亞軍黃心穎對於有網友認為她得獎是失民意,她則說:「係評判選,自己不嬲都係黑馬!」

張名雅表示,劉德華很親切。
張名雅表示,劉德華很親切。

朱千雪感謝張堅庭讚笑容甜 (21:22)

港姐季軍朱千雪今日出席活動,被問到獲張堅庭稱讚笑容甜,是否覺得比冠軍張名雅笑得更好?朱千雪表示,感謝張堅庭稱讚,其實張名雅決賽當晚表現淡定,「大家都笑得自然,我覺得笑得開心就是漂亮」。

朱千雪表示情緒沒有受影響,談起張名雅似想再跟她爭跟華仔合作,朱千雪說,一套劇集不只一個人。今年港姐競選是投訴最多節目,朱千雪指節目不錯,發生小意外大家都不想。黃心穎認為投訴多同時顯示出多人關註節目,大會自會找方法去處理。

朱千雪覺得只要笑得開心就是漂亮。
朱千雪覺得只要笑得開心就是漂亮。

黃心穎(左起)、張名雅、朱千雪及岑杏賢出席活動攞獎品。
黃心穎(左起)、張名雅、朱千雪及岑杏賢出席活動攞獎品。

Orignal From: 張名雅又想跟劉德華拍劇 朱千雪感謝張堅庭讚笑容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