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星期三

《怒火街頭2》裸女 記住,我叫林秀怡

她住公屋,副業是時薪40元的餐廳侍應,正職是電視藝員;入行四年,演過無數跑龍套角色,最近於劇集《怒火街頭2》中,飾演被男友強迫運毒的未婚大肚婆,親身上陣演出一幕全裸危站大廈外牆的戲份,劇情一出,熱爆網絡。她叫林秀怡,絕對值得期待的女新人。

劇集《怒火街頭》的陳敏之在街上裸跑,為她帶來了「最佳女配角」獎;剛播畢的《怒火街頭2》,演員林秀怡一幕全裸爬入屋的鏡頭,雖然僅僅數十秒,亦成功引起網民廣泛討論。
不少網民大讚她演出不俗,21歲的當事人直言來得有點遲。「其實2010年在《依家有喜》發揮較多,那時都以為有機會上位,但事實是有點失望。」那次,她在劇中飾演米雪和秦沛之女葛暉,可惜劇集反應不算好。

不夠主動

不過,小妮子性格樂天,沒有繼續傷感,林秀怡笑謂:「從小已經很喜歡演戲,連廣告中的角色都不放過。」

有今日,她慶幸入行不久已經遇到伯樂,「張乾文是我17歲入行後第一個接觸的監製,當時他說我不夠主動,這條『刺』至今還在心中,我跟自己講,一定要將這條『刺』拔出來。」自此以後,她一有空便會回到將軍澳電視城七樓和一眾監製打打招呼,原因當然是希望得到賞識。

「要出位,難道在眾人面前批踭?我不會做這些事,我希望靠自己的演技得到工作。」最近獲視后胡杏兒點名力讚有天份又努力,還在微博留言鼓勵她,小妮子感動不已,說要以杏兒為目標。「最怕是回到一句對白都沒有的時期。要等待有對白的角色,可能比由二綫攀上一綫更難行。」

快樂慳妹

現時在無綫的底薪不到一萬元,和媽媽居於天水圍公屋的林秀怡,是家中經濟支柱,沒有戲拍的日子,她要到朋友經營的日本餐廳兼職做侍應幫補家計。

在別人眼中,林秀怡的日子很苦,樂觀的她卻用「甜」來形容。「最近獲安排站門口啦!可能知道我有少少人認識吧!其實在餐廳內經常會被食客指指點點,不過他們都是善意的。」
據稱,小妮子每個月只會留兩千元自用,交通費已佔了一半,但做演員的,總要有幾件行頭裝身吧?

林秀怡拉一拉身上的黑色裙子,笑謂:「我不喜歡外出,不用開工的日子會躲在家中,可以發呆大半天;要買衣服,上網就可以,價錢便宜,款式也不差。」她聳一聳肩續稱:「當你從未接觸過好的生活,又怎會覺得自己慘呢?」

撰文:黃寶蓮
攝影:林良明

《怒火2》裸女林秀怡

在《怒火2》的裸女演出,被網民激讚。

日前出席《造王者》宣傳活動,粉絲舉牌支持她。

林秀怡

Orignal From: 《怒火街頭2》裸女 記住,我叫林秀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